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长油打响退市股回归第一枪 ST概念板块全线大涨

2018-11-05 15:42  来源:网易财经

    受消息面长油回归影响,ST板块全线上涨,ST升达、*ST工新、*ST成城、*ST德奥、*ST圣莱等12股涨停。

    消息面上

    11月2日,退市长油公告称,上交所同意了公司重新上市申请,并表示在三个月内办理完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向上交所申请股票上市交易。这意味着,长航油运将打响首例退市股重新回归A股上市的“第一枪”。

    从2010年开始,长航油运创下了连续4年亏损的纪录,四年亏损总额近80亿元,公司也因此于2014年退市。彼时,有近15万股东陪着买单。

    在退市当年,长航油运实施了破产重整,剥离了最大亏损源VLCC船舶(超大型油轮),减少了巨额债务负担。此后,公司在未改变主业和实际控制人的情况下,通过自身努力,逐步改善和恢复了持续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据了解,公司业绩于2015年之后开始好转。公告显示,2015年至2017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4.79亿元、57.81亿元和37.2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28亿元、5.60亿元和4.11亿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