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最新年度业绩暴增股名单曝光

2018-10-25 05:44  来源:证券时报

    全年业绩预告密集发布,共有367家公司公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喜的占比六成,50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增幅中值翻倍。

    随着三季报的密集披露,不少公司都在三季报中提前对全年的业绩进行预告,数据宝统计显示,已经有367家公司公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公司204家、预盈14家,合计报喜公司比例为59.40%;业绩预降、预亏公司分别有62家、23家。

    业绩预喜公司中,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中值统计,共有50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100%;净利润增幅在50%~100%之间的有40家。

    具体到个股看,三特索道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公司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1.2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2081.26%~2626.58%,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转让咸丰坪坝营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1.32亿元,同时主要盈利子公司业绩增长,关停并转部分子公司减少亏损。

    其次是濮耐股份,由于销售价格和销售量增加,带来利润增长,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2.33亿元~2.44亿元,同比增长950%~1000%;光正集团、中华企业、威华股份、亚玛顿、深圳惠程等预计全年净利润增幅中值也都超过5倍。

    分行业看,业绩预计翻倍股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均有6只个股上榜;化工、建筑材料等也都有5只股上榜;所属板块来看,由于目前公布业绩预告的公司以中小板公司为主,因而业绩预计翻倍股也主要是中小板股,共有47只,主板业绩翻倍股只有3只。

    数据宝统计显示,今年以来行情相对低迷,业绩预计翻倍股年内平均下跌近三成,表现弱于沪指。个股来看,今年以来逆市上涨的仅有沪电股份、多喜爱、三特索道3只,其中年内涨幅最大的是沪电股份,累计上涨近四成;多喜爱、三特索道今年以来分别上涨7.35%、0.9%。股价下跌个股中,北讯集团跌幅最大,累计下跌59.73%,神开股份、群兴玩具、雄韬股份年内跌幅也均超过50%。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