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4只龙头股受资金追捧

2017-09-30 00:16  来源:证券日报
    中通国脉(603559)

    9月份股价上涨近八成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在9月份表现最为突出的通信板块内,中通国脉期间累计涨幅居首,达到78.95%,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17106.63万元,最新收盘价为39.96元。

    基本面上,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专注于通信技术服务主业。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中通国脉以涨停报收,此前,在9月19日-25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内也均实现涨停表现。

    中通国脉在9月份出色的表现与5G主题的异军突起关系紧密,据公司今年中报显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5G移动通信建设和窄带物联网建设高峰,初步形成以吉林省为核心腹地,重点培育河北、天津、山西、陕西等新兴业务区的市场布局。

    事实上,5G主题的后市机会也受到机构的广泛认可,其中,天风证券表示,5G和物联网是互联网+和新经济最重要基础设施之一,国家重视不断提升,产业链有望逐步爆发。(莫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