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河北证监局携手上市公司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31 18: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1.jpg

    近日,河北证监局相关负责人携河北上市公司协会及以岭药业风湿病科专家郭刚、脑病科专家李新萍等一行6人到对口帮扶的张家口市阳原县辛旺庄村开展了医疗卫生服务基层行活动。

    针对村民买药不便、看病难的问题,以岭药业为辛旺庄村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日常用药,并开展了风湿、脑病等医学常识的宣传及免费专家问诊活动,通过问诊进一步提升了辛旺庄村民的医疗保健意识。

    河北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民营企业有决策机制灵活、市场反应灵敏、资源配置高效等方面优势。希望以岭药业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划医药扶贫发展项目,找准村企双方的利益结合点和共赢点,既要授人以鱼,又要授人以渔。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主动对接爱心企业,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助力辛旺庄村早日脱贫。”

    据了解,河北证监局党委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近年来,已联系辖区6家公司为辛旺庄村捐款捐物10余次,为辛旺庄村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编辑 于德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