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MSCI推出固定收益ESG及因子指数系列

2020-01-08 11: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孟珂

    本报记者 孟珂

    1月8日,MSCI推出MSCI固定收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及因子指数系列,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固定收益服务和解决方案。

    MSCI此次推出15支固定收益ESG及因子指数,旨在满足投资者紧贴投资目标制定策略的需求。MSCI美洲指数产品主管JanaHaines指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一代固定收益指数。投资者对ESG及因子的需求日益殷切,期望把ESG因素纳入各类资产,并根据利差、质量、价值、规模及风险等不同因子制定更准确的投资策略,以更好地分辨、计量和管理投资组合的风险及回报。"

    凭借MSCI在分析、投资组合构建、计量、归因、报告及指数等方面领先的实力,MSCI固定收益解决方案系列有助机构投资者应对市场风险及获得回报,并提升运营效率和透明度。

    MSCI研究和产品开发全球主管PeterZangari表示:"我们的固定收益解决方案有助投资者评估和管理投资机遇和风险。在行业变革动力和日益重要的数据及科技推动下,客户对有助改善营运效率及透明度的即时可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MSCI一直处于投资行业创新的前沿。凭借在研究、指数构建及固定收益分析模型创新方面积累的40年经验,我们推出新一代投资组合工具,旨在把传统透明度不足的固定收益资产类别变得更加透明,以助客户作出更明智的投资决定。”他指出。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