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交所:高效平稳推进设立科创板

2018-12-19 23:47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组织全部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之后所党委班子在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将极大鼓舞13亿多中国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上交所党委表示,全所上下要深学笃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上交所工作的方方面面。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恰逢上交所成立28周年之际,上交所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当仁不让、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要指示,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高效平稳推进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大改革工程,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新力量、新形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