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交所:为上市公司引入更多国际市场资源

2018-11-08 00:26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讯 近日,上交所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了2018年第9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在培训期间联合延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了“上市公司支持延安产业发展招商推介座谈会”。

    上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介绍了上交所服务延安企业做优做强、创新发展的系列举措。一是打造更具包容性的“新蓝筹”市场,为延安企业开展股权融资提供平台;二是深化债券市场功能,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三是搭建沟通桥梁,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随着上交所国际化步伐的不断加快,将为延安企业和沪市上市公司引入更多国际市场资源,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宏玉表示,延安市将以此次招商推介座谈会为契机,把企业上市作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培育力度,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为延安经济发展积蓄更多能量。

    座谈会上,延安市招商局、新区、高新区、南泥湾开发区作了招商推介,6家延安市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及需求进行了项目介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