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游资积极做多 机构分歧依旧

2019-07-24 06:1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23日出现震荡反弹走势,成交量出现萎缩。大盘反弹中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大幅增加至45只,仅有2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现身多股买卖,整体来看机构分歧依旧,部分强势股中出现游资活跃身影。

    机构分歧明显

    中信出版23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机构占据,合计买入金额达到6566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可以看到,短线快速回调的中信出版开始企稳回升。23日该股明显低开后出现震荡反弹,尾盘股价翻红,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在中信出版探底回升中,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力挺。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五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3%,主力资金出手明显加仓中信出版。

    柏堡龙23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2698万元。可以看到,短线连续下跌的柏堡龙波动明显加大。23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便快速跳水,盘中股价一度长时间封于跌停板上,2点后抄底资金快速流入并推动股价翻红。该股全日振幅高达13.93,成交量大幅放大。股价低位波动中,机构仍在出手抛售。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2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低位出手小幅减持柏堡龙。

    金宇车城23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215万元。可以看到,从前期高点回落以来已有明显跌幅的金宇车城出现超跌反弹行情。23日该股高开震荡,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成交量呈现持续放大之势。短线资金出手抄底同时,机构投资者则在逢高派发。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游资推诚迈科技涨停

    诚迈科技(300598)23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47%,买入十分集中。卖出席位前五位同样均被营业部占据,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占当日成交9%。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股价大幅下挫的诚迈科技迅速企稳回升。23日该股平开后便一路震荡反弹,半小时后股价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较之前出现明显萎缩。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集中买入是推动诚迈科技强势涨停的主要力量。其中东方证券(03958)上海浦东新区金科路、光大证券(06178)宁波解放南路、国泰君安(02611)证券郑州黄河路等活跃资金席位纷纷现身做多。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