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一文看后市:极端地量后有望迎来方向选择

2018-12-13 14:11  来源:腾讯证券

    隔夜美股深V反转,A股如期跟随高开震荡收阳,一洗三连跌的阴霾。5G是绝对的主角,东方通信强势3连板成为龙头;午后券商的一波下杀,带动市场翻绿,又是5G概念涨停潮拯救市场,市场在赌明天证监会将会取得对我们有利的结果!

    盘面上,证监会表态继续放松并购重组,壳资源股股再次保持强势,华谊嘉信三连板激活了整个壳资源相关,罗普斯金、全新好、新力金融,资金再度挖掘低位首板补涨,资金现在的速度非常之快,3连板就有资金去做首板的低位,按照之前的进度,至少要到4板之后资金财经才开始挖掘,不过,它的出现,打破了市场连板绝的局面,有望成为接下来市场的赚钱效应之地。

    另外,深圳本地股强势,深纺织A涨停。随着12月18号纪念日的临近,相关概念还会反复活跃。

    游资方面,今天不难发现,市场已经没有核按钮这种极端的出货手法,森远股份也被抄底资金接了上去,昨天领跌的雄安也有所回暖,加上东方通信以及华谊嘉信三连板的出现,市场从情绪冰点的分歧中走了出来。

    这是行情启动期的强势股亏钱效应之后,市场开始进入情绪的再次修复,并制造新的赚钱效应,预计接下来赚钱效应会开始回升。

    今天最主要的特征,还是沪市成交额仅854亿元,剔除2016年1月7日熔断(当日成交额799.82亿元),刷新2014年7月21日以来新低!这说明市场的主流资金观望情绪更重了!

    所谓地量见地价,战龙相信极端的地量之后,市场有望选择方向!

    另外,政策面有望开启新一轮的利好期,市场大概率将迎来反弹!

    技术上,今天指数高开震荡,如中午判断的下午给出回落后再拉起,但总体结构没有差别,看深成指日线图,当前在均线之下扛住,但有黄色13天均线下穿了紫色34天均线,明天预计会有相对的大幅波动,选择向上还是向下都和整体趋势无关,我们关心的是均线已然死叉之后是否站回!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