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证金与汇金新进增持154只个股

2018-05-03 08:2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证券日报3日报道,截至一季度末,有1103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证金与汇金的身影,其新进或增持154只个股,增持资金达到816.11亿元。

    新进方面,在证金与汇金一季度新进的37只个股中,蓝光发展、长园集团、贵阳银行、宁波华翔、创业环保、中金环境、中国电影和海翔药业等8只个股证金与汇金本期新进持股数量均在1000万股以上,另外,顾地科技、ST保千里、蓝思科技、东方网力、济川药业、德美化工、瑞丰高材、华仁药业、南京医药、三变科技、*ST东电、云海金属等个股证金与汇金新进持股数量也均超200万股。

    增持方面,二季度证金与汇金对117只个股继续加仓,有82只个股增持股份数量在1000万股以上,而申万宏源、中国铝业、中国中铁、三一重工、中国建筑、北京银行、中国中车、宁波港、中国平安、中国电建和中国中冶等11只个股证金与汇金在一季度继续加仓的数量均在1亿股以上,另外,一季度证金与汇金增持数量超5000万股的20只个股分别:陕西煤业、首创股份、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招商证券、东方证券、浦发银行、中国交建、中国核电、华泰证券、徐工机械、河钢股份、国电南瑞、华夏银行、中远海控、中国银河、广汇能源、民生银行、国泰君安、长江证券等。

    从行业属性来看,上述证金与汇金一季度新进增持的154只个股主要扎堆在非银金融、医药生物、建筑装饰、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等六大行业,新进增持个股数量均超5只,分别为23只、11只、10只、8只、7只、6只。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