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钱坤投资:关注20日均线压力

2018-02-27 05:53  来源:金融投资报

    高开高走的态势,早盘受上周五美股大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先有小幅回档,之后单边走高,午后股指横盘震荡,尾盘再度上翘,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中长阳线,两市量能放大。

    美股、恒指之前受到20日均线压制有所震荡,但最近一个交易日这两大指数均站上了20日均线。26日A股也再度上攻,创业板突破了20日均线,深综指正好触及20日均线。20日均线处有一定压力,而且对于各大指数来说,反弹时间与反弹幅度正好是之前下跌段的1/2位置(反弹了6个交易日,之前急跌用了12个交易日),因此短期该区域比较敏感。从26日的盘面来看,主要是前期涨幅落后的题材股的普涨,一些严重超跌股出现大幅反弹,虽然创业板指数涨幅很大,但涨停家数并不算很多,中小创的大涨也与周末注册制延期的利好有一些关系。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逢高可逐步降低仓位,后市等待大盘出现震荡或是回档。

    之前涨幅大的蓝筹股26日有所沉寂,题材股出现补涨,如果短期大盘还能盘升,那么一些还没有反弹起来的个股会有继续补涨的空间,但上证指数已经日线6连阳,不少个股反弹幅度已比较大,短期不宜追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