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嘉吉携无糖新式茶饮、植物肉等创新产品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10 18: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作为第三次参展的企业,全球最大的动物营养品和农产品制造商嘉吉带来了一系列跨领域的创新产品,涵盖植物肉、食品配料、动物营养等领域。

    据悉,今年4月,嘉吉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植物肉产品。今年10月,嘉吉与肯德基合作,在中国6个城市的120家门店推出了“植世代黄金鸡块”,其植物鸡肉块正是由嘉吉供应。嘉吉与罗森联合推出植物鸡肉饼和植物扇贝三明治,在华东地区的1600余家罗森便利店均有销售。同时,嘉吉在中国推出面向消费者的植物肉品牌“植启”(PlantEverTM),并上市了两款产品——植物鸡肉块和植物牛肉饼。

    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预测,2019年全球植物性人造肉市场规模约为121亿美元,预计以每年约15%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将达到279亿美元。巨大的市场潜力下,各种植物性人造肉的产品创新跃跃欲试。德克士、雀巢、喜茶、星巴克等连锁品牌也纷纷推出植物肉产品。

    除了体验植物肉产品,今年参观者可以在嘉吉200平方米的展台品体验到无糖新式茶饮、烘焙产品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据了解,为满足食品饮料市场的新需求,嘉吉不断丰富甜味料产品组合,其中既有不同风味的糖浆,包括甜菊糖风味糖浆、冰糖风味糖浆和黑糖风味糖浆,也有“减糖”产品方案:Clearsweet®“可以恬”无糖风味饮料浓浆和来自美国的Truvia®餐桌糖,能够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同时保证美味的口感。

    渠道层面,近来嘉吉不断加码数字化投资,优化在中国的供应链。从下单到交付的一站式操作系统,以及简易方便的数字化应用,正在改变嘉吉与客户之间的业务操作模式。

    此外,嘉吉在河北霸州还有一个动物营养技术应用中心以及在吉林松原设有食品安全与技术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创新对中国市场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借助本次进博会推介嘉吉面向中国客户和消费者推出的部分创新产品。”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借助全球资源优势和本地专业积累,嘉吉一直专注于创新,满足中国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进博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创新产品的平台,也为我们获得消费者洞察创造了难能可贵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启发和助推我们的产品研发。”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