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宏观时评 > 正文

财达证券董事长翟建强:打造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的共享平台

2019-10-25 1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郭冀川

    本报见习记者 郭冀川 雄安报道

102503.jpg

财达证券董事长翟建强

    10月25日,由证券日报与财达证券主办的第三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在论坛上致辞表示,雄安新区应新时代发展需要而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规划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取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在投融资领域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论坛,为雄安新区投融资工作提供了一个学术和实务探讨以及建言献策的平台。

    翟建强说:“财达证券作为论坛主办单位,希望能不断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这个平台努力打造为学术界、资本市场、实体企业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的共享平台,最大限度汇集各方面智慧和资源力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既有学术届的权威、也有政府机构的代表以及实务届的精英,这体现了业内对雄安新区的关注、对论坛的关怀。通过本届论坛的举办,会在雄安新区投融资问题,资本市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上,再次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