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宏观时评 > 正文

河北省国资委魏晓杰:打造雄安新区新金融发展高地

2019-10-25 10: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雄安报道

102501.jpg

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魏晓杰

    10月25日,“第三届雄安新区投融资发展论坛”于河北雄安召开,共议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共同探索雄安新区投融资机制的创新,本次论坛由证券日报与财达证券联合举办。

    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魏晓杰表示,作为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河北省国资委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高度重视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从雄安新区定位和战略发展需要出发,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不断加强和推动国资委、委属企业与雄安新区的对接协作,为雄安新区提供金融服务保障,打造雄安新区新金融发展高地。

    财达证券作为河北省国资委的下属监管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近年来在探究雄安新区产业定位和创新发展的同时,坚持不懈地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中来,为雄安新区及多家河北省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为河北省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魏晓杰看来,如何探索新区投融资体制改革,建立长效的资金筹措机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新区建设,成为各方研究的新课题。我们鼓励并支持各类委属金融企业、类金融企业,肩负起新时代背景下的历史使命,抓住用好重大机遇,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专业优势,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河北雄安新区以及全省发展迈向更高层次作出自己的贡献,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局。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