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股市热评 > 正文
文章正文

养老目标基金有助于A股树立价值投资理念

2018-08-06 23:51  来源:证券日报 左永刚

    作为长期资金,养老目标基金不仅将实现个人养老储蓄资金增值,同时资金性质决定其注重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这将有助于树立A股市场价值投资理念,营造价值投资文化。

    近年来,随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社保基金开始委托投资,并有部分资金进入A股市场,实现保值增值,未来企业年金、职业年金也将加入到股市长期资金序列。此次养老目标基金将成为公墓基金的又一力量,与更多长期资金合力投资A股市场,这将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同时重塑价值投资理念,让长期资金与股市实现共成长。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