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大有期货“卫星信号校时同步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03-21 16: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宁

    记者最新获悉,近日,大有期货自主研发的“卫星信号校时同步系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卫星信号校时同步系统”是一项专门设计用于提供时间同步的解决方案。该系统具有高精度时间同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技术特点,其高精度、高效率以及实时性,能在复杂环境下实现精确的时间同步;缩短计算时间,提高测量数据的精准度;实时更新钟差矩阵,适应不同监测对象之间的时钟偏差变化,确保通信网络稳定性和可靠性。

    为了实现技术突破,大有期货组成项目开发小组,进行深入技术分析,确定系统的核心需求和关键技术,积极推进“卫星信号校时同步系统”开发。

    大有期货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始终注重技术创新,持续强化协作与资源整合,并与行业一道,不断优化客户体验,运用数字化转型成果为服务实体经济赋能。未来,还将进行更加有力的技术攻关。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