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金瑞资本参与上期所铜期权集合竞价达成首批成交

2018-09-21 15: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9月21日,中国铜期权合约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交易。首批参与铜期权合约集合竞价的会员和客户分别为47家、73个。其中,金瑞前海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瑞资本)成为参与集合竞价达成首批成交的单位客户。

    铜期权作为中国第一个工业品期权品种,也是国内期货市场的第三个期权品种。铜期权的推出,对提高铜产业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促进场内场外市场协调发展、提升我国铜期货市场定价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夯实上期所在全球三大铜定价中心的地位。

    金瑞资本是江铜集团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在参与上海期货交易所铜期权做市商资格的评审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期所铜期权18家做市商之一,彰显了金瑞期货突出的行业地位。

    金瑞资本获得“铜期权做市商”,并参与集合竞价达成首批成交,再次体现了金瑞期货在套期保值及有色品种上的优势,必将把自身的套保优势与期权这一新的投资工具有机结合,为实体企业的风险管理“权”程护航,提供更加多样化和精细化的服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