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文章正文

“2018亚洲锡业周”举办 金瑞期货助涉锡企业套保避险

2018-09-18 21: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由金瑞期货和国际锡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亚洲锡业周”于2018年9月17日-18日在深圳洲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球和中国的主要锡生产商、消费企业、贸易商、投资者以及其他相关人士齐聚一堂,共襄锡业盛会。

    锡业周包含市场会议-亚洲锡业峰会,中国国际焊料论坛,期货论坛及考察参观等内容,同时也为国内外参会代表提供商业交流、贸易洽谈等社交联络平台。会议重点探讨了中国及全球锡市场的前景展望、锡交易与定价、锡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价格趋势、锡的新应用领域、冲突矿产及焊料发展等议题,旨在为行业提供丰富详实的信息,并为行业发展引领方向。

    期间,金瑞期货于9月18日举办了“期货交易策略与套期保值研讨会”分论坛,金瑞期货总经理助理侯心强发表致辞,金瑞期货资深分析师涂礼成、金瑞前海资本产品部经理胡婧楠、上期所大宗商品服务部高级经理韩倩分别发表了《锡企业套期保值中的基差管理》、《创新工具在锡产业链中的应用》、《上海期货交易所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应用介绍》的报告。

    据悉,2018亚洲锡业周是全球锡行业在中国举行的顶尖盛会,是国际锡业协会在中国举办的第六届国际锡行业会议。金瑞期货参与主办本次锡业周会议,旨在帮助涉锡企业及投资者掌握锡产业链套期保值和创新型工具的应用,使投资者在贸易摩擦局势不明和宏观经济动荡的大背景下,能更从容地应对挑战,迎接机遇。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