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文章正文

商品期货开盘多数重挫 橡胶、燃油跌逾5%

2018-08-16 15:16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16日讯 ,商品期货开盘重挫,橡胶、燃油暴跌逾5%,沪锌跌逾4%。

    土美关系进一步恶化。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将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大幅加征关税,将对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关税提高60%。被加征关税的还包括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产品。据彭博计算,土耳其的新关税措施涵盖约1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与上周美国对土耳其提高钢铝关税的价值相当,土耳其将此次关税措施视为对美方关税的回应。

    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回升,全球股市、大宗商品市场一片哀嚎,其中现货黄金下跌逾1%至118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

    此外,日内最新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增幅超预期,且二季度生产率增速创三年最快,暗示世界最大经济体增长势头强劲,美元进一步上扬,几近突破97大关,主要非美货币节节后退,其中欧元直逼1.13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5关口,日内跌逾500点。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