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818理财节上线 国泰君安剑指数字化财富管理

2020-07-31 0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在行业竞争压力加大、客户投资理财需求不断快速上涨等背景下,证券机构向财富管理转型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传统经纪业务的本质是流量生意,即依托牌照,形成基于流量的收费方式。

    据了解,国泰君安818理财节将在8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秉承“寓教于乐,科学投资”的理念,传播专业的投资方法和成熟的投资理念,为海量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场景化的金融服务。事实上,818理财节,也标志着国泰君安数字化财富管理品牌的正式推出,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大财富管理转型的步伐。

    财富管理转型的浪潮正伴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综合来看,证券机构在加强服务投资者财富管理能力的同时更应围绕自身角色定位,不仅要做好资本市场“看门人”、直接融资“服务商”,更应通过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引导客户长期投资、理性投资,全方位保护投资者权益。

    2020年第四届818理财节,是国泰君安吹响数字化财富管理的冲锋号。国泰君安将集全集团之力,聚焦海量客户,尤其是青年一代的兴趣偏好,以财富人生成长为主线,围绕“产品+投顾”两大要点,依托君弘APP、君弘灵犀、君弘在线等轻服务为三大载体,探索与银行、保险、基金公司、互联网大流量平台、社会化媒体等平台开展跨界营销,构建共建共享的财富管理生态,倾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圈。

    本届818理财节将持续整个8月,依托旗下君弘APP,内涵包括“财富人生”投教游戏、明星金融产品群星荟萃、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等在内的知名大咖视频直播、“君享投”基金投顾、联合基金公司开展ETF实盘赛等五大亮点。

    其中知名大咖视频直播活动期间,每天早中晚三场视频直播,研究所所长、基金经理、行业知名分析师等26位大咖云集。嘉宾包括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博道基金董事长莫泰山、重阳投资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朱雀投资董事长王欢、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李晓西、兴聚投资总经理王晓明、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许之彦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

    而ETF实盘赛则联合11家基金公司,共同举办ETF实盘赛专场,结合基金公司的专业服务和产品优势,以开展实盘竞赛的方式,帮助客户熟悉了解ETF基金的投资优势和风险,跟踪参赛选手动态,参与场内ETF定投,引导理性、长期投资。

    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深改集体“加速跑”,基金投顾业务落地等发展机遇正加速推动证券公司财富管理转型。国泰君安818理财节也将成为国泰君安开展数字化的财富管理服务的良好契机,为海量投资者提供差异化、高质量服务。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