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坚持以“产品+服务”为发展驱动力

2018-07-29 15: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7月28日,睿博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睿博财富”)在“第十一届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颁奖典礼获得“2018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奖项。据悉,“金贝奖”由中国商业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8年发起并主办,截至2018年已举办十一届。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表示:“此次能够获得2018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这一殊荣,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睿博财富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行业同仁对我们的认可。同时也将鼓励睿博财富在科学资产配置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继续坚持以‘产品+服务’为驱动力的发展理念。优化产品端,不断强化信息技术专业应用、加强产品研发能力、确保为客户优中选优;关注服务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长。”

    据了解,2013年睿博财富成立第一家北京分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在天津、西安、杭州、苏州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与此同时,南京、青岛、无锡、宁波、广州、深圳、昆明、成都、太原等分支机构也正在紧张筹备中,未来睿博财富将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五大区域板块的全国型多分支机构集团。

    在产品上,睿博财富拥有超市型的产品体系,涵盖家庭全层面的保险产品、高净值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信托和私募基金产品;在风控上,其产品主要来自专业评估后的外部采集,公司通过充分分析客户风险属性、产品需求和当前市场环境后,与超过百家专业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属于自己、适合客户的专业化、多元化产品体系,并设立风控委员会。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