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2016年京东金融以独特“牛人”互动模式打造证券新生态

2017-01-18 01:09  来源:证券日报 陆丰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2016年,京东金融引领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趋势,其证券业务同样表现不俗。2016年3月份,京东股票APP推出,作为京东金融推出的一站式股票投资服务平台,以其独特的“牛人”互动模式,深受80后、90后年轻人的欢迎。

    此外,凭借京东金融强大的大数据能力和技术能力,2016年5月份,京东金融还推出了大数据消费指数和量化平台两款大数据应用产品,旨在深挖平台大数据优势,为机构的证券分析和策略生产提供科学参考,为证券行业输出更多的金融科技能力。作为京东金融证券大数据应用的“拳头产品”,京东金融大数据消费指数已经登陆彭博全球终端,每个月向全球公布。京东金融量化平台则是京东金融证券更高阶的数据应用产品,通过提供更高效的编程语言和丰富可靠的数据,降低策略开发者使用量化工具的门槛。

    据了解,京东金融未来将致力于完善证券投资行业的基础设施,通过技术能力连接整个证券行业的所有参与者,为买方、卖方提供技术服务、产品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