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黄金 > 正文

金价创新高后暂失上涨动力 银价大幅震荡

2020-07-28 19: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期货价格史上首次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之后,破纪录的黄金涨势显示出失去动力的迹象,银价也迅速回落,因为投资者在评估价格是否上涨得太高、太快。

    由于交易员希望锁定利润,且美元收复了早些时候的失地,黄金期货回吐了一度达到逾2%(从而创下历史新高)的涨幅。虽然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动荡还看不到尽头,并且市场预计将需要更多刺激措施来促进增长,但投资者可能要看到更多看涨信号才会进一步推高金价。

1.jpg

    “这是最高的高点,每个时区的交易员之前都试图推得更高,”驻新加坡的交易商GoldSilverCentralPte.的董事总经理BrianLan说。“你可以看到没有后劲。他们试图再尝试了几次,而回调是必然的。因此,你可能已经看到一些获利了结。”

    伦敦时间07:47,黄金期货价格涨0.2%至1,960美元。现货金下跌0.1%至1,939.64美元,其14天相对强弱指数已连续20天保持在70之上,在一些交易员看来这意味着已经超买,势必会回调。

    现货银一度涨逾6%,至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但后来逆转为下跌2%;最新跌0.2%至每盎司24.5400美元。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基本持平,但仍接近将近两年来的最低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