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7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石化上半年油气当量产量同比增长2.9%

2022-07-20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国石化:上半年油气当量产量同比增长2.9%

    中金公司:子公司中金财富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所有者的净利润6.95亿元

    中国电建:上半年新签项目金额同比增长50.98%

    南钢股份:拟参设南钢滨湖星博创投基金

    中国通号:5月至6月中标六个重要项目金额总计约28.31亿元

    中联重科:拟回购2.5%-5%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沪市重要公告

    沐邦高科: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

    沐邦高科(603398)公告,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预计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公司目前未从事光伏电池业务,亦无TOPCON光伏电池生产技术储备,相关人才团队正在筹建中。

    双良节能:签订30.24亿元异质结专用单晶方锭供应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安徽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异质结专用单晶方锭框架供应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至2025年期间,买方预计向卖方采购单晶方锭7800吨,预计2022-2025年销售金额总计为30.24亿元(含税)。

    晶科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34.5亿元用于光伏发电项目等

    晶科科技(601778)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西坡300MW光伏发电项目、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晶亮200MW光伏发电项目、广东农垦红十月农场3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银行贷款。

    南钢股份:拟参设南钢滨湖星博创投基金

    南钢股份(600282)公告,公司及下属企业南钢鑫启拟与鼎祺合伙企业、宁波正泽、博士眼镜、乐鑫科技、机场建设基金共同设立南钢滨湖星博创业投资基金,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11.51亿元,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泛半导体,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与VR等)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其中:南钢鑫启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00万元,占0.09%份额;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2.7亿元,占23.46%份额。

    中国通号:5月至6月中标六个重要项目金额总计约28.31亿元

    中国通号(688009)公告,5月至6月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六个重要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28.31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38%。

    鼎胜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7亿元

    鼎胜新材(603876)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7亿元,用于年产80万吨电池箔及配套坯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国电建:上半年新签项目金额同比增长50.98%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上半年新签项目金额5771.43亿元,同比增长50.98%。

    中国石化:上半年油气当量产量同比增长2.9%

    中国石化(600028)公告,上半年油气当量产量242.01百万桶油,同比增长2.9%;上半年完成原油产量139.65百万桶,同比增长1.1%。

    中金公司:子公司中金财富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所有者的净利润6.95亿元

    中金公司(601995)公告,子公司中金财富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8.03亿元,归属于中金财富所有者的净利润6.95亿元。

    唐山港: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河北省国资委

    唐山港(601000)公告,河北港口集团与唐山市国资委签署《无偿划转协议》,约定唐山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唐港实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河北港口集团持有。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唐港实业,河北港口集团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唐山市国资委变更为河北省国资委。

    亚辉龙: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51.7%

    亚辉龙(688575)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同比增长326.46%;净利润6.66亿元,同比增长651.70%,基本每股收益1.17元。

    海优新材:上半年净利预增151.97%-177.17%

    海优新材(688680)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151.97%-177.17%。

    大胜达: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

    大胜达(60368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用于纸浆模塑环保餐具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贵州仁怀佰胜智能化纸质酒盒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均瑶健康: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均瑶健康(605388)公告,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对价和合作范围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深市重要公告

    东方雨虹:与京东世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京东世纪与公司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包括但不限于物流履约、家居家装、供应链赋能、数字供应链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等方向的深度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物流业务、居家业务、企业业务、工业业务和生态共建五个方面,以期进一步提升产业链效率及客户体验,携手开创消费建材及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联重科:拟回购2.5%-5%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中联重科(000157)公告,拟回购2.5%-5%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9.19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9.9亿元。

    浙江永强:拟约20亿元投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

    浙江永强(002489)公告,公司与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一期规划建设高端轻奢伞及相关配套项目,二期规划建设取暖及相关配套项目,三期规划建设机器人及智能物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锋尚文化:中标1.12亿元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

    锋尚文化(30086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西安港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关于长安乐剧院驻场秀演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1.12亿元。

    天原股份:子公司拟出资2亿元设合资公司,加快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发展

    天原股份(002386)公告,目前由宜宾市级部门牵头,政府国有平台公司拟共同成立统一、专业、国资背景的宜宾动力电池产业供应链公司,统筹正极材料供应链产业服务工作。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物产集团拟出资2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投资参股新公司,将公司的新能源电池材料业务加入到供应链中,加快公司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的发展。

    宏润建设:中标2.38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宁波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土建工程TJ8112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2.3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31%。

    长源电力:拟对子公司、孙公司增资投建新能源项目

    长源电力(000966)公告,拟对全资子公司随县新能源增资3.98亿元,投资建设国能长源随州市随县百万千瓦新能源多能互补基地一期项目,动态投资24.9亿元;拟对全资孙公司汉川公司增资6.09亿元,投资建设国能长源汉川市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二期项目,动态投资30.5亿元;拟增加控股子公司钟祥新能源资本金5.8亿元,投资建设国能长源荆门市源网荷储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钟祥子项目,动态投资33.9亿元。

    北清环能:向山东信托转让拟开发的600万吨CCER对应的特定资产收益权

    北清环能(000803)公告,公司拟与山东信托签署《特定资产收益转让与回购合同》。公司向山东信托转让拟开发的600万吨CCER对应的特定资产收益权,特定资产收益权的转让价款总额为不超过2亿元,具体以山东信托实际支付的金额为准。

    银轮股份:子公司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银轮股份(00212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近期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分别获得该客户新平台项目三类热管理产品的定点采购,该项目平台产品预计将于近两年内批产,生命周期约为6年,生命周期内销售额预计约17亿元。

    减持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持股13.8%的股东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编辑 张钰鹏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