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704.67%

2022-06-07 2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中国中免:拟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704.67%

    中国铁建:基础设施公募REITs获准注册

    万科A:5月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

    豫能控股:拟投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储能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中免:拟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中国中免(601888)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25亿元,并同意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其全资子公司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增资25亿元;同意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增资49亿元。上述增资款主要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的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704.67%

    力帆科技(601777)公告,5月汽车销量4030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2419辆。1-5月汽车销量1.26万辆,同比增长11030.09%,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9421辆,同比增长8704.67%。

    闻泰科技: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特定客户正式出货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在产品集成业务的合作有序推进,近期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的电脑项目通过了客户验证,产品开始出货。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在产品集成业务的合作,拓展了公司的产品领域,优化了公司的客户结构,将对公司2022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光明乳业:子公司拟24.93亿元投建定远牧场群项目

    光明乳业(60059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明牧业有限公司拟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投资建设定远牧场群项目。该项目设计规划存栏47500头奶牛,总投资24.93亿元。

    退市绿庭: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于6月14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绿庭(600695)公告,截至2022年6月7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于6月14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终止上市后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迈威生物:拟对全资子公司泰康生物增资3.95亿元

    迈威生物(688062)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泰康生物增资3.95亿元,增资完成后,泰康生物注册资本由8500万元增至4.8亿元。

    金地集团:5月实现签约金额141.9亿元,同比下降50.18%

    金地集团(600383)公告,5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6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87%;实现签约金额141.9亿元,同比下降50.18%。1-5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296.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8.44%;累计实现签约金额722.0亿元,同比下降43.94%。

    宇通重工:联合体中标登封市市区环卫保洁项目

    宇通重工(600817)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傲蓝得收到中标通知书,傲蓝得以联合体形式中标登封市市区环卫保洁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项目总金额1.68亿元,服务期3年。

    双良节能:拟向全资孙公司增资6亿元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节能投资向全资孙公司硅材料公司增资6亿元。

    三星医疗:预中标约1.8亿元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公司于近日在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为1.8亿元。

    中国铁建:基础设施公募REITs获准注册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国金基金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准予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准予注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准予基金的募集份额总额为5亿份。

    彩虹股份:控股子公司今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2.64亿元

    彩虹股份(60070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2022年1月1日至今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合计2.64亿元。

    大豪科技:拟投资2亿元设立融资租赁子公司

    大豪科技(603025)公告,公司拟投资2亿元设立天津大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西力科技:中标1.24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占去年营收30.14%

    西力科技(688616)公告,公司近期收国家电网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十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为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及采集器中标人,中标总金额为1.24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14%。

    白云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4.6%

    白云机场(600004)公告,5月起降架次10466架次,同比下降71.29%;旅客吞吐量74.18万人次,同比下降84.6%。

    减持

    爱科科技(688092)公告,持股5.07%的股东苏州麒麟拟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18.32万股(公司总股本的2.00%)。

    嘉必优(688089)公告,持股10.63%的股东贝优有限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不超过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

    无锡振华(605319)公告,持股10.00%的股东无锡瑾沣裕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即不超过200万股。

    青海春天(600381)公告,持股5%的股东利福资本拟15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时间内,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8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五洲特纸(605007)公告,持股2.58%的股东古道煦沣二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32.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

    深市重要公告

    *ST吉艾:签署企业纾困重组框架协议

    *ST吉艾(300309)公告,近日,公司与东方资管深圳分公司就化解公司当前经营风险,签署了《企业纾困重组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对方为公司策划、实施债权债务梳理、存量资产盘活、制定债务重组方案、融资及投资等事项提供金融服务。

    万科A:5月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

    万科A(000002)公告,2022年5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87.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2022年1-5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981.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681.1亿元。

    豫能控股:拟投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储能项目

    豫能控股(001896)公告,公司多个子公司拟对外投资建设5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建设装机规模203.50772MWp,总投资额8.06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孙公司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拟分别对外投资建设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宝山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建设规模分别为100MW/200MWh和6MW/18MWh,总投资额4.22亿元。

    多氟多:拟公开挂牌转让洛阳蓝宝70%股权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洛阳蓝宝70%的股权。洛阳蓝宝主营业务为萤石开采,萤石粉、萤石粉副产品加工销售等。交易对手尚不明确,最终转让价格、支付方式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本次股权转让生效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洛阳蓝宝股权。

    博实股份:与裕龙石化签订2.79亿元商务合同

    博实股份(002698)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裕龙石化签订的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商务合同(包装码垛成套装备),合同金额为2.79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11.70%。

    伊戈尔:拟定增募资不超12.54亿元

    伊戈尔(002922)公告,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5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中压直流供电系统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智能箱变及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另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780.94万元通过受让部分股份及增资的方式合计获得深圳市安和威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0443%股份(对应安和威1157.0326万元注册资本)。

    炬华科技:预中标1.07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炬华科技(300360)公告,预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公司本次预中标共3个包,中标品类为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和通信模块,预计中标金额约1.07亿元。

    沪电股份:拟2.8亿美元在泰国投建生产基地

    沪电股份(002463)公告,公司决议在泰国投资新建生产基地,投资金额约2.8亿美元,包括但不限于购买土地、购建固定资产等相关事项,实际投资金额以中国及当地主管部门批准金额为准。

    泸州老窖:决定实施泸州老窖罗汉酿酒生态园提升改造项目

    泸州老窖(000568)公告,决定实施泸州老窖罗汉酿酒生态园提升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2.99亿元,建设周期58个月,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金盾股份:近期累计中标及预中标项目金额1.05亿元,占去年营收21.37%

    金盾股份(300411)公告,公司近期成功中标中国交建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项目风机2892.82万元,预中标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一期工程风机设备采购4266.02万元,预中标广东LF项目LOT150AaNIHVAC系统风机3322.61万元,累计中标及预中标金额为1.0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37%。

    海兰信:军品项目收到成交通知书

    海兰信(300065)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某部采购机构下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书称经谈判小组评审,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2.81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1.11%。

    减持

    日月明(300906)公告,股东华舆正心减持计划已期限届满,累计减持0.95%公司股份。华舆正心计划自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或自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1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9%)。

    科陆电子(002121)公告,股东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08.3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

    新开源(300109)公告,股东华融天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融天泽”)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31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3%。

    欣锐科技(300745)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壬华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8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61%;董事、副总经理李英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1%。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