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12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公教育、*ST海航等五家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2021-12-17 2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重大项目金额合计1341亿元

    中贝通信:预中标中国移动16.7亿元采购项目

    中公教育、ST海越、*ST海航、*ST基础、*ST大集等五家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爱尔眼科:拟收购14家医院部分股权

    加加食品:拟以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重大项目金额合计1341亿元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期,公司中标新建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中间段站前工程多个标段等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1341.31亿元,合计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例为14.73%。

    中贝通信:预中标中国移动16.7亿元采购项目

    中贝通信(603220)公告,公司为“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设备安装)项目”其中13个省15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合计16.7亿元。

    腾达建设:中标4.25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公司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大道快速路(机场路-鄞横线)工程施工Ⅷ标段”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4.25亿元。

    保隆科技:获得空气悬架系统产品项目定点通知书

    保隆科技(603197)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开发定点通知书》,再次选择公司作为其另一全新平台项目新车型空气悬架系统前后空气弹簧的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6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4.6亿元,预计2024年1月开始量产。

    世茂股份:12月15日已划拨付息兑付资金3135万元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为保证“2018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2021年付息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2月15日,公司已向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指定固定收益产品付息兑付资金账户足额划拨付息兑付资金,付息兑付总金额为人民币3135万元,用于兑付上述“2018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本次兑付完成后,该票据将全部结清。

    康恩贝:完成珍视明42%股权转让五家知名机构参与受让

    康恩贝(600572)公告,公司转让珍视明42%股权交易完成,共五家知名机构参与受让,交易金额合计16.8亿元。转让完成后,康恩贝对珍视明的持股比例下降到38%,仍保持单一最大股东地位,华平投资因受让30%股份成为珍视明第二大股东。

    安徽建工:子公司中标17.91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公告,控股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严店乡引江济淮安置点项目(二期)工程施工,中标价17.91亿元。

    仙鹤股份:拟80亿元投建莱州市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仙鹤股份(603733)公告,公司与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投资项目名称为“莱州市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拟通过技改、新建形成年产200万吨高性能纸基新材料及纤维制备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

    安琪酵母:拟新建年产1.8万吨复合微生物绿色制造项目(一期)

    安琪酵母(600298)公告,公司拟在宜昌生物产业园新建年产1.8万吨复合微生物绿色制造项目(一期),项目金额1.44亿元。拟在宜昌公司实施年产15万吨水解糖深加工项目,项目金额3966万元。拟在宜昌安琪生物产业园实施年产8000吨复配面用改良剂项目,项目金额2535万元。

    中国电建:1-11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4.15%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1月至11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6218.33亿元,同比增长4.15%。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5044.92亿元,同比增长16.84%;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为1173.41亿元,同比减少29%。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为2487.33亿元。

    永鼎股份:拟12.5亿元投建高端海缆及陆缆建设项目

    永鼎股份(600105)公告,拟通过在江苏省通州湾示范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永鼎海缆(南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端海缆及陆缆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2.5亿元。

    金盘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97亿元

    金盘科技(688676)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11.97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储能系列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节能环保输配电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储能系列产品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龙蟠科技:拟8亿元新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龙蟠科技(60390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锂源与鄄城县人民政府于12月17日签署了《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投资约8亿元在鄄城新建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威帝股份:拟购买飞尔股份100%股权12月20日起复牌

    威帝股份(603023)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所持有的飞尔股份100%股权,该部分股权的预估交易价格为4.2亿元;同时拟向南城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89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2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滨化股份:水木有恒拟转让6.39%股份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和宜投资

    滨化股份(601678)公告,第一大股东水木有恒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和宜投资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25亿股,占协议签署日公司总股本的6.39%,转让价格为8.5元/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和宜投资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7.44%。

    ST海越: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ST海越(600387)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ST海航: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ST海航(600221)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ST基础: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ST基础(600515)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减持:

    金山办公(688111)公告,合计持股12.78%的股东奇文N维拟通过询价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5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51%。

    航亚科技(688510)公告,公司股东伊犁苏新、道丰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45.66万股、4.64万股,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15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亿嘉和(603666)公告,持股14.34%的股东南京瑞蓓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40.8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838%。

    中控技术(688777)公告,持股7.39%的股东正泰电器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64.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深市重要公告:

    高新兴:拟5亿元投建广州中新知识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高新兴(300098)公告,公司拟通过在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新建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统一承接公司及子公司分布于各地的产品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业务,并承担部分原材料采购功能。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高新兴通信,预计建设投资金额5亿元。

    多氟多: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5000万元-1亿元股份

    多氟多(002407)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5000万元-1亿元,增持价格不设定价格区间。

    爱尔眼科:拟收购14家医院部分股权

    爱尔眼科(300015)公告,公司拟收购义乌爱尔、沅江爱尔等14家医院部分股权,交易价格合计5.01亿元。

    景嘉微:此次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总体影响可控

    景嘉微(300474)公告,公司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与积淀,在国内图形处理芯片(GPU)设计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技术领先优势,成功研发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形处理芯片,并实现规模化应用。公司此次被列入“实体清单”总体影响可控,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风险公司将采取相关应对措施。

    江丰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16.52亿元

    江丰电子(300666)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6.52亿元,用于宁波江丰电子年产5.2万个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产业化项目、浙江海宁年产1.8万个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产业化项目、宁波江丰电子半导体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上海新阳:拟与贺利氏科技集团共同开发半导体行业用光刻胶产品

    上海新阳(300236)公告,公司于12月16日与Heraeus(贺利氏科技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计划共同开发半导体行业用光刻胶产品及相关材料;合作期限自双方签署之日起3年。公司签署该协议旨在完善光刻胶供应链,为光刻胶项目的开展提供材料和技术保障。

    加加食品:拟以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加加食品(002650)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作为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此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45元/股。

    中公教育: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中公教育(002607)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ST大集: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

    *ST大集(000564)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