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12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禾迈股份将于12月20日在科创板上市

2021-12-16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禾迈股份:将于12月20日在科创板上市

    伟明环保:中标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搜于特:新增逾期债务合计5.84亿元

    海马汽车:控股子公司转让海南银行部分股权未获核准

    中电环保:预中标3.84亿元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禾迈股份:将于12月20日在科创板上市

    禾迈股份(688032)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12.9亿元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2.9亿元。

    安阳钢铁:拟以9000万元收购豫河永通球团公司25%股权

    安阳钢铁(600569)公告,公司拟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豫河永通球团公司少数股东VALE持有的豫河永通球团公司25%股权,此次交易价格为人民币9000万元。

    伟明环保:中标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伟明环保(603568)公告,公司中标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4.5亿元。

    超讯通信:预中标中移铁通1.94亿元集中采购项目

    超讯通信(603322)公告,预中标中移铁通有限公司2022年综合业务支撑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山西),中标金额1.94亿元。

    宁波建工:合计中标10.2亿元项目

    宁波建工(601789)公告,公司子公司中标鄞州大道快速路(机场路-鄞横线)工程施工Ⅰ标段、Ⅳ标段,合计中标价10.2亿元。

    国网英大:英大证券以自有资金向英大期货增资3亿元

    国网英大(600517)公告,子公司英大证券以自有资金向英大期货增资3亿元;增资后,英大期货注册资本增至6.58亿元,英大证券持股比例提升至82.52%。公司、英大信托、英大汇通拟将其持有的英大汇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全部转让给英大集团,其中公司以1.21亿元的对价转让英大保理56%股权。

    减持:

    新致软件(688590)公告,股东上海点距、上海常春藤、日照常春藤、青岛常春藤、昆山常春藤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2615%的公司股份。

    朗博科技(603655)公告,董事长戚建国拟减持不超过4.72%的公司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中电环保:预中标3.84亿元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项目

    中电环保(300172)公告,以公司为牵头人的联合体预中标包钢股份动供总厂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预中标金额3.84亿元,约占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37.66%。

    中集集团:拟与烟台国丰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中集集团(000039)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加坡来福士、全资子公司南方中集与烟台国丰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发展高端海上油气生产装备、海上风电、海水淡化等海洋新业务。海洋科技集团注册资本为50亿元,其中:新加坡来福士和南方中集合计出资41.65亿元,占海洋科技集团83.3%的股权;烟台国丰集团出资8.35亿元,占海洋科技集团16.7%的股权。

    鹏辉能源:中标中国铁塔磷酸铁锂换电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

    鹏辉能源(300438)公告,公司中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2年过渡期磷酸铁锂换电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中标价格2.04亿元,公司为第一中标人,中标份额为50%。

    云海金属:拟投建年产15万吨轻量化铝挤压型材及配套项目

    云海金属(002182)公告,公司拟在安徽巢湖投建年产15万吨轻量化铝挤压型材及配套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为14.8亿元。另外,子公司巢湖云海轻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拟在安徽省巢湖市投建投资建设年产200万片建筑模板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为2.37亿元。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两个项目 预计金额6.56亿元

    盈峰环境(000967)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两个项目的中标合作通知,项目一为龙岗区布吉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采购项目,中标总额预计为5.66亿元;项目二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中卫市沙坡头区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一标段),中标总额预计为8996.94万元。上述两个项目中标总额预计为6.56亿元。

    海马汽车:控股子公司转让海南银行部分股权未获核准

    海马汽车(00057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马财务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海南银行7%股权转让给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公司获悉,上述交易事项未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核准。

    思创医惠:子公司中标1.72亿元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

    思创医惠(30007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医惠科技中标海南省人民医院基于5G技术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A包海南省人民医院基于5G技术的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中标价为1.72亿元。

    侨银股份:预中标恩平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和市场化项目

    侨银股份(002973)公告,预中标约8.95亿元广东省恩平市恩平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环卫一体化和市场化项目。

    搜于特:新增逾期债务合计5.84亿元

    搜于特(002503)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统计核实,8月27日至12月16日,公司及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合计5.84亿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资产37.74亿元的15.48%。

    金科股份:金科服务将引入博裕投资作为战投

    金科股份(000656)公告,将引入博裕投资作为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并向博裕投资旗下投资主BROADGONGGA转让所持金科服务22%股份,本次股份转让交易金额为37.34亿港元。

    减持:

    派瑞股份(300831)公告,股东国开装备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开装备”)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一种或多种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59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

    闽东电力(000993)公告,股东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7月8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91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派瑞股份(300831)公告,股东北京开信派瑞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一种或多种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4%)。

    锦盛新材(300849)公告,股东湖州立溢、上海科丰拟减持不超过11.88%股份。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