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舍得酒业澄清不存在操纵股价情形

2021-06-10 21: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今日重点公告:

    舍得酒业: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情形

    巨化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福田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4432万元

    赣锋锂业:发行H股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昊志机电:半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45.38%-75.98%

    沪市重要公告:

    舍得酒业: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情形

    舍得酒业(600702)公告:近日,公司发现有网络传闻“舍得酒业股价可能被非法操纵”等类似信息。经自查,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情形。

    巨化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巨化股份(600160)公告:公司在推进本次重组期间,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公司资产规模大、核查范围广,以及中介机构开展标的公司审计、评估、现场尽职调查等工作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相关防控工作安排的影响,导致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工作时间有所延长,公司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发出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截止目前,标的公司的财务状况、盈利能力以及经营情况较最初筹划本次重组时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股价较原定价基准日水平亦发生了较大变化。基于上述原因,交易双方短期内难以就交易方案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中国中铁:近期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近期,公司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5.27%。

    林洋能源:拟与亿纬锂能方面成立合资公司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公司拟与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亿纬动力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不超过30亿元建设年产10GWh的储能电池项目,主要生产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尚未开始动工建设,双方需进一步明确投资计划。本次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小康股份: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5.51%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5月汽车销量27959辆,同比增长31.19%。其中,新能源车销量3038辆,同比增长75.51%。

    环旭电子:5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8.67%

    环旭电子(601231)公告:5月合并营业收入为3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加18.67%,较4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1.19%。

    华恒生物:子公司拟投建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华恒生物(688639)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为实施主体,投资不超过2.5亿元,建设“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鸿远电子: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鸿远电子(603267)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20元/股。

    赛福天:与中车环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赛福天(603028)公告:公司与中车环境决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中远海特:5月运量同比增4.9%至122.95万吨

    中远海特(600428)公告:公司披露5月主要生产数据,当月实现运量122.95万吨,同比增加4.9%。

    *ST环球:关联方撤销对公司子公司的无偿赠与

    *ST环球(600146)公告:此前,关联方商赢金控拟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环球(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香港公司”)无偿赠与其合法持有的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TATA健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255.HK)20%的股权。公司于近日收到商赢金控发出的《撤销赠与声明书》,由于出让方商赢金控股权受限等原因,目前仍不能完成赠与手续,特通知受让方商赢香港公司解除该协议,终止向受让方无偿赠与的行为。

    福田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4432万元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6月10日,公司接到国家开发银行通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转支付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4432万元,为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

    ST沪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沪科(600608)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昆交投供应链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目前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面临较大不确定。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审慎研究,并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泽璟制药:盐酸杰克替尼片有望成为中、高危骨髓纤维化患者优选药物之一

    泽璟制药(688266)公告:公司的1类新药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的II期临床研究(ZGJAK002)取得成功,并入选2021年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2021EHA)的口头报告。该药Ⅱ期临床试验数据表明,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具有非常好的有效性和安全性,100mgBID组的有效性显著优于200mgQD组,而且可改善疾病相关的症状和升高血红蛋白水平。盐酸杰克替尼片有望成为中、高危骨髓纤维化患者的优选药物之一。

    减持:

    中路股份(600818)公告:为促进公司股东价值最大化,合理配置公司资产结构,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目前持有的路德环境部分股票。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路优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09年出资1150万元,获得路德环境540万股股权,目前占比为5.88%。

    深市重要公告:

    厦门港务:下属公司拟1.6亿元购建四艘大马力全回转常规拖轮

    厦门港务(00090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港务船务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泉州厦港拖轮有限公司为了满足未来市场发展对拖轮的需求,加快老旧拖轮更新换代,根据现有拖力资源配置情况及未来市场需求,拟购建四艘大马力全回转常规拖轮,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6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尚未签署协议。

    同大股份:潍坊市政府投资管理中心或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同大股份(30032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同大集团与潍坊金控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其所持有公司8.215%股份;拟将公司21.775%股份的表决权等无条件、独家且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给潍坊金控行使。如最终根据本框架协议签署正式协议并完成交割,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潍坊市政府投资管理中心将成为同大股份实际控制人。

    赛微电子:子公司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启动量产

    赛微电子(30045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赛莱克斯北京代工的首批MEMS麦克风芯片,通过客户通用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GMEMS)认证,经过对该批次芯片进行晶圆级性能测试以及对基于该芯片封装的MEMS麦克风进行性能检测和可靠性验证,产自北京FAB3芯片的性能、良率均达到设计指标要求,且与公司瑞典FAB同类产品相当,开始进行批量商业化生产。

    金莱特:全资子公司中标5.61亿元工程项目

    金莱特(00272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被确认为“湛江华发新城市北花园项目590C及公配建地块总承包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金额约为560,892,325.21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50%。

    贝达药业:巴替利单抗注射液治疗宫颈癌获批临床试验

    贝达药业(300558)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和AgenusInc.共同申报的评价巴替利单抗注射液(Balstilimab,PD-1抗体)单独或联合泽弗利单抗注射液(Zalifrelimab,CTLA-4抗体)治疗晚期宫颈癌的临床试验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开展。

    赣锋锂业:发行H股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股东大会决议及类别股东会议特别授权公司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不超过4804.46万股(含本数)。

    横店东磁:拟在越南设立合资公司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为了优化客户服务,扩大境外市场份额,公司拟与日本丰达电机(东京交易所上市代码:6794)共同出资在越南设立合资公司,并投资生产扬声器磁钢和磁瓦,公司占合资公司80.1%股权。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应具备年产1万吨磁钢的生产能力。

    豫能控股:设立碳资产管理公司

    豫能控股(001896)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将立足全国重点涉碳行业,以碳资产管理、碳金融服务为业务重点,整合内外部资源,通过信息科技、合作共建等方式,打造碳资产托管平台、碳市场咨询服务平台、碳金融服务平台。

    华侨城A:前5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7%

    华侨城A(000069)公告:2021年5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2.62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01.47亿元;2021年1-5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85.32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87%;合同销售金额363.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昊志机电:半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45.38%-75.98%

    昊志机电(300503)公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为盈利9500万元至1.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38%-75.98%。本报告期,因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高速加工中心主轴、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等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减持:

    森霸传感(300701)公告:持股比例23.91%的股东香港鹏威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