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深圳华强澄清赛格大厦不属于公司物业

2021-05-18 21: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顺丰控股: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86%

    特一药业:拟斥资1亿元设立子公司布局医美服务领域

    双良节能:签订22.51亿元单晶炉采购合同

    奥马电器:拟向控股股东TCL家电集团借款不超过8.2亿元

    深圳华强:赛格大厦不属于公司物业

   沪市重要公告:

    上机数控:签订50.84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上机数控(603185)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新疆协鑫就“多晶硅料”的采购签订合同,2021年6月至2023年12月由弘元新材向对方采购原材料多晶硅料3.1万吨。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50.84亿元(含税)。

    双良节能:签订22.51亿元单晶炉采购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与晶盛机电、连城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单晶炉买卖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4.05亿元、8.46亿元,合同标的均为直拉单晶炉,将应用于公司的包头大尺寸单晶硅片项目。两份合同预计总金额为22.51亿元,占2020年营业收入109%。

    华兴源创:拟发行不超8亿元可转债

    华兴源创(688001)公告,拟发行不超8亿元可转债,用于精密检测、组装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一期)、精密检测、组装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二期)、下一代平板显示检测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半导体SIP芯片测试设备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667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期公司中标8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666.64亿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7.32%。

    健盛集团: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健盛集团(603558)公告,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注销股份),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为不超过2亿元,不低于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82元/股。

    诺力股份:签订2.79亿元供货合同

    诺力股份(603611)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集成与孚能科技签订了合同,中鼎集成向孚能科技提供镇江三期电芯化成分容物流线,合同总金额为2.79亿元。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试生产

    淮北矿业(600985)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公司安徽亳州煤业所属信湖煤矿生产系统及安全设施已按设计建成,具备试生产条件。自5月18日起,信湖煤矿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信湖煤矿评估利用可采储量2.76亿吨,设计生产能力300万吨/年,预计服务年限66.51年,产品主要为焦煤和1/3焦煤。

    ST庞大:5月2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庞大(601258)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19日停牌1天,5月20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庞大集团”。

    减持:

    汇顶科技(603160)公告,公司董事龙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3万股,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2%。

    青海春天(600381)公告,持股5.62%的股东红塔红土基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时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不超过58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深市重要公告:

    奥马电器:拟向控股股东TCL家电集团借款不超过8.2亿元

    奥马电器(002668)公告,根据公司目前的融资状况及近期的资金需求,拟向控股股东TCL家电集团借款不超过8.2亿元。借款额度有效期为36个月,额度在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借款利率由双方在签订借款协议时协商确定。

    沧州明珠:拟6.2亿元投建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沧州明珠(002108)公告,拟在河北省沧州市投资建设“年产2亿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金额6.2亿元。项目建设完工达产后,公司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年产能为3.9亿平方米。

    东方能源:拟终止对国家电投集团财务公司34%股权的委托管理

    东方能源(000958)公告,全资子公司资本控股拟与国家电投集团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权委托管理协议之终止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终止资本控股对国家电投集团持有国家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34%股权的委托管理。交易完成后,东方能源不再将国家电投财务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东方能源按照股权比例享有国家电投财务的股东权益不受影响,东方能源归母净利润、归母净资产和每股收益等不受影响。

    特一药业:拟斥资1亿元设立子公司布局医美服务领域

    特一药业(002728)公告,拟出资1亿元设立广东特美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暂定),为特一药业集团的大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其发展方向包括全力布局医美服务领域的开发和投资。该公司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公司现任董事长许丹青的长子许荣煌担任。

    贝斯美: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用于绿色新材料项目等

    贝斯美(300796)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8500吨戊酮系列绿色新材料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顺丰控股: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86%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32.08亿元,同比增长14.86%;业务量8.34亿票,同比增长36.50%;单票收入15.84元,同比下降15.83%。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8.72亿元,同比增长16.91%。

    深圳华强:赛格大厦不属于公司物业

    深圳华强(000062)公告,关于媒体报道的赛格大厦摇晃事件,公司澄清:其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公司在华强北拥有华强电子世界、华强广场酒店等物业,上述媒体报道的赛格大厦不属于公司的物业。经核查,公司位于深圳市华强北街道的物业不存在摇晃等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

    中材科技:下属公司拟投建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总投资约37.53亿元

    中材科技(002080)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材锂膜(南京)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南京市投资建设“年产10.4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估算为37.53亿元,建设期16个月。另外,公司拟对南京锂膜增资10亿元。

    天邦股份:拟收购兴农发牧业61%股权

    天邦股份(002124)公告,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兴农发牧业36%股权,上述股权挂牌底价1.84亿元,公司另外拟收购宁波雷兹持有的兴农发牧业25%股权,交易对价1.275亿元。若两笔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兴农发牧业99%股权,兴农发牧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易盛:拟4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新易盛(300502)公告,公司披露回购公司股份方案,此次回购股份资金不低于4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50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减持:

    雷赛智能(002979)公告,股东深圳市和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206.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4%。

    新研股份(30015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华控永拓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71.96万股,即不超过剔除公司回购股份后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1%。

    博思软件(300525)公告,持股5.95%的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亿纬锂能(300014)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骆锦红计划自6月8日至12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