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化学中标约257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2020-12-17 21: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ST海源:拟105亿元投建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生产项目

    *ST海源(002529)公告,近日,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高邮市招商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在高邮经济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生产项目,项目拟总投资105亿元。项目投资有利于公司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此次一期投资项目计划在2022年逐步投产。

    南大光电:ArF光刻胶产品通过客户认证

    南大光电(30034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自主研发的ArF光刻胶产品近日成功通过客户的使用认证。“ArF光刻胶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是宁波南大光电承接国家“02专项”的一个重点攻关项目。本次产品的认证通过,标志着“ArF光刻胶产品开发和产业化”项目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成为国内通过产品验证的第一只国产ArF光刻胶,为全面完成项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仁东控股:拟向兴业银行申请续贷2.7亿元

    仁东控股(002647)公告,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故发生兴业银行3.5亿短期贷款本金未能如期偿还的情形。截止目前,公司已经逐笔累计偿还0.8亿元。现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续贷2.7亿元,授信期限1年,用于归还上述贷款。

    分众传媒: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105.84%-127.17%

    分众传媒(002027)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为38.6亿元-42.6亿元,同比增长105.84%-127.17%。

    英科医疗:不提前赎回“英科转债”

    英科医疗(300677)公告,公司股票自11月26日至12月16日期间已触发“英科转债”的赎回条款。公司本次不行使“英科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英科转债”。2021年2月3日前,如公司触发“英科转债”的赎回条款均不行使“英科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数字政通:预中标2950万元项目

    数字政通(300075)公告,公司预中标青岛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建设及系统集成项目,中标金额2950万元。

    奇信股份: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西通路桥100%股权

    奇信股份(002781)公告,公司拟向新余发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西通路桥100%股权,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自12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中利集团:子公司中标4.9亿元项目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近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发布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船用0.6/1kV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年度框架协议中标结果公告》《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船用8.7/15kV-12/20kV中压电力电缆(乙丙橡胶绝缘)年度框架协议中标结果公告》等。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船用电缆中标上述项目,投标报价合计4.90亿元。

    雄韬股份:子公司签订3462万元燃料电池系统购销合同

    雄韬股份(002733)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氢雄与德先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燃料电池系统购销合同》,订单金额为3461.50万元。

    龙大肉食:拟47.5亿元投资年出栏150万头生猪及肉制品全产业链深加工项目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近日,公司与山东省乳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乳山区域范围内投资建设年出栏150万头生猪及肉制品全产业链深加工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项目预计总投资47.5亿元,其中年出栏1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预计投资34亿元、高端肉制品加工项目预计投资13.5亿元。

    正业科技:中标1.38亿元宁德时代设备采购项目

    正业科技(300410)公告,近日,宁德时代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定点的方式向公司发送订单中标通知,此次公司中标宁德时代设备未税金额为13780万元。

    山科智能:中标水表流量监测远传装置采购项目

    山科智能(300897)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2020年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水表流量监测远传装置采购项目”排名第一的中标人,中标总价2116.8万元,中标份额为50%。

    中国重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中国重汽(000951)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核发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8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爱尔眼科:拟收购汉中阳光和汉中奥斯美部分股权

    爱尔眼科(300015)公告,公司拟收购汉中爱尔阳光眼科医院有限公司51%的股权和汉中爱尔奥斯美眼视光门诊有限公司51%的股权。汉中阳光51%股权交易价格为831.81万元,汉中奥斯美51%股权交易价格为3251.25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润建股份:预中标中国铁塔采购项目

    润建股份(002929)公告,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比德电子采购平台近日发布了《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2021年至2022年一体化综合施工服务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结果公示》,公司中标全部14个地市,中标总份额排名第一位,根据招标文件计算的中标市场份额18.75%。

    侨银环保:预中标8422万元项目

    侨银环保(002973)公告,近日,公司预中标乌鲁木齐城市快速路清扫保洁、冰雪清运及设施清洗综合项目,项目总金额8422万元。

    高德红外:签订三份型号产品订货合同

    高德红外(002414)公告,公司近日与客户签订了三份型号产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6108.04万元、4815万元、10944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73%、2.94%、6.68%。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