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化学中标约257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2020-12-17 21: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国网信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 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化学:中标约257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约占2019年营收24.8%

    中国建筑:前11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13.1%

    分众传媒: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105.84%-127.17%

    仁东控股:拟向兴业银行申请续贷2.7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斯达半导:拟2.29亿元投建全碳化硅功率模组产业化项目

    斯达半导(603290)公告,公司拟在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投资建设全碳化硅功率模组产业化项目,本项目计划总投资2.29亿元,投资建设年产8万颗车规级全碳化硅功率模组生产线和研发测试中心,项目将按照市场需求逐步投入。

    大业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大业股份(603278)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组事项,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胜通集团名下持有的胜通钢帘线、胜通机械、胜通进出口、汇通贸易等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上述公司的股权实质由重整管理人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管理。预计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收购拟采用现金方式,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国网信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国网信通(600131)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已关注到股票论坛中有针对公司及子公司的不实言论,在此澄清: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针对相关言论,公司将收集证据,采取维权措施,以维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

    中国化学:中标约257亿元海外工程项目约占2019年营收24.8%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收到卡塔尔海湾石油有限公司(GulfPetroleumLimited)乌克兰600万吨/年煤制汽油和二甲醚综合体EPC项目的授标协议,合同金额约为32.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7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24.8%。项目以600万吨原煤为原料,经过加工转化,最终产出成品汽油、甲醇和二甲醚。

    *ST金钰: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金钰(600086)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中国建筑:前11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13.1%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公司2020年1-11月新签合同总额28137亿元,同比增长13.1%。

    宏发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可转债

    宏发股份(600885)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可转债,用于新型汽车用继电器技改扩能及产业化项目、新型控制用继电器及连接器技改扩能产业化项目、智能低压开关元件及精密零部件产能提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人福医药:盐酸多西环素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EpicPharma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盐酸多西环素片的批准文号,公司后续将积极推进该产品在美国市场的上市准备工作。

    永辉超市:累计耗资14.7亿元回购2.03%股份

    永辉超市(601933)公告,截至12月17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03%,回购成交最低价为7.06元/股,最高价为8.14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14.70亿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