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舍得控股股东70%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2020-12-16 21: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上海机场:11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降58.34%

    金枫酒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ST舍得:天洋控股所持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三峡新材:实控人目前仍处于限制自由状态

    特发信息:子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逾6亿元军品采购框架协议

    沪市重要公告:

    上海机场:11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降58.34%

    上海机场(600009)公告,2020年11月,飞机起降架次3.03万架次,同比减少26.73%;旅客吞吐量248.11万人次,同比减少58.34%;货邮吞吐量35.33万吨,同比增长2.52%。

    金枫酒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金枫酒业(600616)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期公司股价波动较大,股票换手率较高,截至12月16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207.27倍,明显高于黄酒行业平均水平。

    恒瑞医药: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的主要研究终点结果达到方案预设的优效标准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近日,公司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联合紫杉醇和顺铂用于晚期食管癌一线治疗的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由独立数据监察委员会(IDMC)判定主要研究终点结果达到方案预设的优效标准。注射用卡瑞利珠单抗联合紫杉醇和顺铂一线治疗晚期食管癌患者,较紫杉醇联合顺铂标准一线治疗,可显著延长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和总生存期。

    老白干酒: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老白干酒(600559)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ST舍得:天洋控股所持公司控股股东70%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ST舍得(600702)公告,蓬溪县人民法院委托遂宁市聚鑫拍卖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在四川省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蓬溪县分中心,对天洋控股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进行拍卖。目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射洪市人民政府,若该股权司法拍卖最终成交,可能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三峡新材:实控人目前仍处于限制自由状态

    三峡新材(600293)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许锡忠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被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仍处于限制自由状态。公司实际控制人许锡忠持有的公司股份100%质押,存在股份高质押风险。

    东方材料: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股票停牌

    东方材料(60311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樊家驹正在筹划控制权转让事宜,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共计5160.03万股,预计占公司总股本的35.90%,该交易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12月17日、12月18日连续停牌两个交易日。

    新五丰:拟定增募资不超10.3亿元

    新五丰(600975)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3亿元,用于湖南新五丰存栏4.32万头母猪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为6.81元/股,发行对象为现代农业集团、粮油集团、兴湘集团及建工集团共4名特定对象。粮油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现代农业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前述特定对象系一致行动人。

    川仪股份:实控人拟无偿划转所持控股股东国有股权

    川仪股份(603100)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市国资委拟将其所持公司控股股东四联集团全部股权,划转至重庆市国资委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更。

    微芯生物:与海正药业签署独占许可及联合营销战略合作协议

    微芯生物(688321)公告,公司与海正药业签署独占许可及联合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西格列他钠相关知识产权和中国大陆指定区域的独家市场推广权许可海正药业,海正药业将分三期向公司支付共计1亿元的独家许可费用。

    埃夫特:获得汽车生产商FCA集团下属子公司采购订单

    埃夫特(688165)公告,公司下属孙公司GME收到世界第八大汽车生产商FCA集团下属南美子公司FCAFIATCHRYSLERAUTOMOVEISBRASILLTDA关于Betim-MG工厂376车型后盖、后门及车身侧部焊装线的增补采购订单。

    泽璟制药:公司在研产品获得美国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泽璟制药(688266)公告,近日,公司在研产品盐酸杰克替尼片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颁发孤儿药资格认定(Orphan-drugDesignation),用于治疗骨髓纤维化,包括原发性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或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继发的骨髓纤维化。目前盐酸杰克替尼片尚未在美国正式开展临床试验。

    贵州燃气:签订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

    贵州燃气(600903)公告,公司与德江县住建局签订了《德江县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权有效期限为30年,特许经营业务范围:“独家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更新、改造城市燃气设施、以管道输送形式独家向用户供应燃气、提供相关燃气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等”。

    减持:

    福耀玻璃(600660)公告,持股8.81%的股东河仁基金会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4%。

    青岛啤酒(600600)公告,股东复星集团于2020年12月16日减持公司H股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2.27%。本次权益变动后,复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12.84%下降至10.57%。

    建研院(603183)公告,持股3.36%的股东冯国宝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0.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

    芯源微(688037)公告,持股8.12%的股东国科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170.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3%;持股5.36%的股东国科瑞祺计划减持不超过2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68%。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