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葵花药业实控人关彦斌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

2020-12-11 2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华神科技:拟参与认购合纵药易购IPO战略配售

    华神科技(000790)公告,公司拟参与认购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战略配售股份,拟投资认购规模为不超5000万元。鉴于合纵药易购在医药流通院外市场的竞争优势,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可获得合纵药易购成长的红利,同时利于双方展开深入合作,构建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输的产业生态链。

    ST凯瑞:公司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ST凯瑞(002072)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债权人王建伟的《关于申请重整的通知书》,获悉债权人已向湖北省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重整并根据法院电话通知正在进一步补充材料。如果法院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状况及经营状况;如果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终止上市的风险。

    华西股份:拟3.04亿元参与江苏银行配股

    华西股份(000936)公告,江苏银行拟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股份,配股价格4.59元/股。据配股方案,公司可认购6633万股江苏银行配售股份,配股出资额约3.04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江苏银行配股,有利于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数知科技:终止收购上海品数科技100%股权

    数知科技(300038)公告,公司此前拟1.2亿元收购上海品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宏观市场环境发生的变化和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调整等因素,经交易各方商议后,决定终止此次收购事项。

    中京电子:子公司拟投资三维封装用柔性电路板生产线

    中京电子(00257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元盛电子拟在珠海富山工业区高密度印制电路产业项目基地设立分公司,投资三维封装用柔性电路板(FPC)卷对卷(RTR)生产线,投资金额不超过2亿元。

    侨银环保:拟变更证券简称为“侨银股份”

    侨银环保(002973)公告,拟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侨银股份”。此外,近日公司中标赣州市南康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环卫作业市场化购买公共服务项目(品目二)、端州区生活垃圾转运采购项目(第三次)(包组一),中标金额合计约7598万元。

    葵花药业:二审维持原判实控人关彦斌被判有期徒刑十一年

    葵花药业(002737)公告,7月16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对公司实控人关彦斌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关彦斌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公司实控人关彦斌亲属12月10日收到二审法院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获悉,二审法院维持了一审法院的判决结果。该事项为实控人个人案件,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天奇股份:拟2.92亿元收购江西金泰阁38%股权

    天奇股份(002009)公告,公司拟继续收购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38%的股权,即以2.92亿元受让金控天奇持有的江西金泰阁38%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金泰阁99%股权。公司持续看好废旧电池资源化利用业务,对江西金泰阁未来业务发展有较高预期。

    锦富技术:赛尔新能源拟4000万至8000万元增持股份

    锦富技术(300128)公告,公司持股6.4%的股东泰兴市赛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自12月14日起6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以不低于4000万元且不超过8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通合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7亿元

    通合科技(300491)公告,公司拟向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3.7亿元,用于基于电源模块国产化的多功能军工电源产业化项目、西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龙大肉食:龙大集团拟协议转让公司6%股份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971.42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6%),转让青岛洪亨亚和实业有限公司,转让价12.3元/股,总价7.34亿元。转让完成后,龙大集团持股比例4.84%,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减持:

    御银股份(002177)公告,公司实控人杨文江6月13日至9月12日累计减持公司0.99%股份,减持期届满,并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22.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2%。

    柘中股份(002346)公告,因投资半导体硅片项目资金需要,公司控股股东康峰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49.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吉电股份(000875)公告,公司旗下七家全资子公司拟投建新疆八师石河子600兆瓦光伏示范项目,该工程总投资22.5亿元。该项目建设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巩固新疆地区新能源市场。

    高澜股份(300499)公告,公司持股4.72%的股东广州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3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渤海股份(000605)公告,公司持股7.56%的股东苏州弘德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61%。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