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豫金刚石辟谣称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

2020-09-22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我乐家居:实控人、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与辛选投资不存在“柜子协议”

    建设银行:拟发行不超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豫金刚石:网传公司正在进行资产重组事项不属实

    沪市重要公告:

    傲农生物:拟12亿元投建现代农业开发项目

    傲农生物(603363)公告,公司与诏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公司拟在诏安县开展投资,项目总投资预计12亿元,主要包含五项投资内容:一是新建一个年产30万吨猪配合饲料加工厂;二是新建2个1万头母猪场和2至3个生态高效生猪养殖小区,合计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三是新建一条年屠宰100万头商品猪、肉食品深加工生产线;四是新建一个年产4万吨以上新型有机肥厂;五是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

    我乐家居:实控人、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我乐家居(603326)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与辛选投资不存在“柜子协议”

    起步股份(603557)公告,近期发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与辛选投资、张晓双存在“柜子协议”,就该情况,公司说明如下:经与控股股东和辛选投资、张晓双调查核实,双方不存在未披露的“柜子协议”。

    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中信银行(601998)公告,公司副行长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于9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行长职务。

    建设银行:拟发行不超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建设银行(601939)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在取得股东大会及相关监管机构批准的条件下,按照条款和条件发行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工具,发行总额不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等值,可用于补充商业银行资本。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本行二级资本。

    同方股份:近日减持253万股紫光国微股份获利1.31亿元

    同方股份(600100)公告,9月17日至9月2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出售紫光国微253万股,占其当前总股本的0.42%,累计成交金额2.99亿元。预计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上述交易影响公司2020年度税后净利润约1.3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3.99%。

    清源股份:签订1.99亿元合同占2019年营收15.93%

    清源股份(603628)公告,公司当日与特变新能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由公司向特变新能源公司就新疆石河子市69MW光伏示范项目(炳阳)2#地块、72MW光伏示范项目(晶皓)3#地块、223MW光伏示范项目(惠雯)4#地块提供斜单轴光伏跟踪支架。上述三个项目的设备采购合同金额合计1.99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收的15.93%。

    上海电力:获得1.23亿元政府补助

    上海电力(600021)公告,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1.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81%。

    中国交建: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公司拟计划发起新设基金约453亿元

    中国交建(601800)公告,根据经批准的境内项目投资年度预算,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公司拟计划发起新设基金约453亿元,以满足业务实际需要和项目融资需求,中交方基金份额认购计划368亿元。主要投资于公司批准的主营业务投资类项目。

    明星电力:第三次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和债权

    明星电力(600101)公告,公司第三次以公开挂牌方式打包转让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华龙公司全部股权(持股比例46%)和全部债权,挂牌底价为11204万元。

    减持: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久康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浙江富润(600070)公告,9月21日、9月22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上峰水泥合计265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0.33%。此次交易金额为63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4%。截至9月22日,公司已累计减持上峰水泥股票2741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3.37%;尚持有上峰水泥股票4435万股,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5.45%,仍为持股5%以上股东。

    停复牌:

    园城黄金(600766)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拟收购标的资产为贵州茅台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股票自9月23日起停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