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国旅拟更名为“中国中免”

2020-06-18 21: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中国国旅:拟更名为“中国中免”

    小商品城:拟与阿里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

    暴风集团:预计无法在6月30日前披露年报股票将于7月1日起停牌

    汇嘉时代:签订不超2.4亿元茅台酒经销合同

    众泰汽车: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9年亏损108亿元-115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国旅:拟更名为“中国中免”

    中国国旅(601888)公告,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中国国旅”变更为“中国中免”。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汇嘉时代:签订不超2.4亿元茅台酒经销合同

    汇嘉时代(603101)公告,公司与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茅台酒经销合同,合同总价款不超过2.4亿元。合同标的包括飞天53%vol500ml贵州茅台酒及陈年贵州茅台酒等茅台酒系列产品。本次交易旨在借助公司的销售平台将品质优秀且价格优惠的茅台酒系列产品推向新疆市场。

    世运电路: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0.5亿元

    世运电路(603920)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鹤山世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线路板新建项目(一期)”。

    圆通速递:5月快递产品收入24.15亿元同比增11.56%

    圆通速递(600233)公告,5月快递产品收入24.15亿元,同比增长11.56%。业务完成量11.56亿票,同比增长61.06%。

    金证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0.67亿元

    金证股份(600446)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0.67亿元,将用于券商资产负债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券商重资本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大资管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金融云平台项目、分布式交易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小商品城:拟与阿里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

    小商品城(600415)公告,公司拟与阿里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并签署合资协议,约定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出资2550万元,持股比例为51%,阿里出资2450万元,持股比例49%。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公司外贸转型升级的数字基础设施的搭建与运营,即合作建设集通关、结算、税务、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义乌国际贸易公共服务平台(eWTP公共服务平台),实现“一网通商”的要求。

    中信银行:获准发行不超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中信银行(601998)公告,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并按有关规定计入二级资本。

    海越能源:控股股东拟向铜川能源转让公司19.06%股权

    海越能源(60038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铜川海越发展与铜川能源签署协议,筹划将其持有的公司19.06%股权转让给铜川能源。转让总价款为10亿元。若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由铜川海越发展变更为铜川能源,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减持:

    华鑫股份(600621)公告,持股5.66%的国盛资产,拟15个交易日后至12月31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1.66%。

    科森科技(603626)公告,珠峰基石持有公司2.13%股权,中欧基石持有公司0.37%股权。珠峰基石、中欧基石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5%。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