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乐视退称未收到贾跃亭方面赔偿安排

2020-06-17 22: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乐视退:未收到任何来自贾跃亭或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有关公司股东赔偿计划或者安排

    华安证券:拟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

    莫高股份:公司董事张金虎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民生银行:央行批准公司发行不超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达安基因:核酸检测试剂盒等耗材的需求量大幅度增长

    沪市重要公告:

    *ST宜生:旗下公司华达利因无法偿还部分债务拟进行债务重组

    *ST宜生(600978)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发来的消息,其下属公司华达利因无法偿还部分债务拟进行债务重组,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进入司法管理程序,目前,在新加坡高等法院就司法管理程序进行正式庭审之前,新加坡高等法院已任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为临时司法管理者。

    *ST美都: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美都(600175)公告,公司6月17日收到上交所《关于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美讯:拟出售经剥离后的德景电子100%股权

    *ST美讯(600898)公告,公司拟向北美昊投资出售德景电子100%股权。本次交易交割前,德景电子需剥离京美电子、德恳电子100%股权,具体方式为公司受让德景电子持有的京美电子、德恳电子100%股权。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德景电子股权。标的资产的转让价格为5亿元。

    中国银行:控股子公司中银金租获准开业注册资本为108亿元

    中国银行(601988)公告,重庆银保监局已批准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业。根据批复,中银金租注册资本为108亿元。

    华安证券:拟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

    华安证券(600909)公告,拟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扩展相关业务,从而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恒瑞医药:盐酸右美托咪定氯化钠注射液获美国FDA批准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恒瑞医药向美国FDA申报的盐酸右美托咪定氯化钠注射液简略新药申请已获得批准。盐酸右美托咪定氯化钠注射液是一种相对选择性α2-肾上腺素受体激动剂,适用于外科手术和其他手术之前或手术期间非插管患者的镇静。

    莫高股份:公司董事张金虎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莫高股份(600543)公告,公司从甘肃纪检监察网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张金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民生银行:央行批准公司发行不超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民生银行(600016)公告,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减持:

    华脉科技(603042)公告,持股7.17%的上海金融,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7.17%。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久康,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减持期限为6月23日至12月18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