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新药业控股股东拟转让股权引入投资者

2020-06-15 22: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中新药业:医药集团开展混改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61.38%

    盛运环保: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比亚迪:同意比亚迪半导体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等战投签署投资协议

    南京化纤:终止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

    沪市重要公告:

    中新药业:医药集团开展混改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中新药业(600329)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医药集团”)通知,其控股股东渤海国资拟于6月16日将其持有的天津市医药集团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预披露,转让比例不低于65%。天津市医药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将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61.38%

    南方航空(600029)公告,5月集团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座公里计)同比下降52.94%;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1.38%;客座率为66.8%,同比下降14.61个百分点。

    南京化纤:终止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

    南京化纤(600889)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部分不确定因素,较难在较短时间内明确并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西藏药业:与斯微生物合作获得其新冠疫苗等产品独家授权

    西藏药业(600211)公告,经前期调研,公司与斯微生物缔结面向全球的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公司通过向斯微生物支付新冠疫苗产品、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产品合作对价,获得上述产品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公司根据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研发进度,分阶段向斯微生物投资3.51亿元,获得上述疫苗的全球独家授权。

    上海天洋:拟定增募资不超6.8亿元

    上海天洋(603330)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6.8亿元,将全部用于高档新型环保墙布及产业用功能性面料生产项目、热熔粘接材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国航:5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上升49.6%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5月集团各主要生产指标同比下降、环比上升。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63.3%,环比上升45.0%;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9.1%,环比上升49.6%。

    贵州燃气:拟公开发行不超10亿元可转债

    贵州燃气(600903)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0亿元,将用于城市燃气管网建设项目、习酒镇至习水县城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贵阳市天然气储备及应急调峰设施建设项目)、偿还银行借款。

    东阳光:子公司产品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获药品注册批件

    东阳光(60067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阳光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药品名称为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

    中国建筑:1-5月新签合同额10798亿元同比增3.5%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1-5月新签合同总额10798亿元,同比增长3.5%。

    中国中冶:1-5月新签合同额3230.9亿元同比增长7.9%

    中国中冶(601618)公告,公司1-5月新签合同额323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9%。

    安图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32.8亿元

    安图生物(60365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32.8亿元,将用于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安图生物诊断仪器产业园之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汇顶科技(603160)公告,持股9.29%的汇发国际,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

    晶方科技(603005)公告,大基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1%股权,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