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信国安涉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20-05-17 22: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中信国安:涉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发科技:子公司签订9.75亿美元重大口罩出口合同

    葛洲坝: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金溢科技:股东权益变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沪市重要公告:

    *ST银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银鸽(600069)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安图生物: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安图生物(60365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该产品注册证有效期为一年,仅限医疗机构使用。

    金发科技:子公司签订9.75亿美元重大口罩出口合同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卖方”)与美国某公司(简称“买方”)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在货物买卖合同期限内,卖方根据货物买卖合同及买方的具体采购订单,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5月16日(北京时间),卖方收到买方的采购订单,订购金额97500万美元。货物买卖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2019年净利润的50%以上。

    永鼎股份:拟定增募资6亿元投资特种光纤项目等

    永鼎股份(600105)公告,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投资于年产20万芯公里特种光纤项目、5G承载网光器件核心芯片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葛洲坝: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7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用于项目投资建设、偿还存量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用途。

    深市重要公告:

    金溢科技:股东权益变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金溢科技(002869)公告,股东罗瑞发、刘咏平、杨成、王明宽、李娜、李朝莉出具《关于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相关事宜的声明》,确认《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一致行动协议》5月14日到期后不会续签,原一致行动关系亦相应解除。本次权益变动后,罗瑞发及其控股的敏行电子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20万股,未发生变化,占公司总股本的25.06%,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罗瑞发。

    中信国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信国安(000839)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双汇发展: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双汇发展(000895)公告,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亿元,用于肉鸡产业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养殖产能建设项目、生猪屠宰及调理制品技术改造项目、肉制品加工技术改造项目、中国双汇总部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埃斯顿:与颐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业机器人在烟草行业进一步推广应用

    埃斯顿(002747)公告,公司与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充分发挥埃斯顿在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优势与颐中集团在烟草机械、物流和卷烟包装、印刷的产业优势,合力推进工业机器人在烟草行业的进一步推广应用。

    新纶科技:银川金融控股集团拟入主

    新纶科技(00234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2.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5%)的表决权全部委托至银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使。银川金融控股集团以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委托及/或受让股份、参与定增、二级市场增持等方式取得公司控制权,向公司和侯毅提供财务支持。

    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连花清咳片的《药品注册批件》。连花清咳片是公司以中医络病理论为指导所研制的用于治疗急性气管-支气管炎的中药6.1类新药,属于2020年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中药注册分类中“中药创新药”。

    *ST林重:2020年已签署订单金额约为6.36亿元

    *ST林重(002535)公告,公司为“永陇矿区麟游区园子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综放工作面液压支架采购”的中标人,近日公司签署了《租赁设备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9780.81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母公司营业收入的17.45%。目前公司日常生产运营情况一切正常,已签署订单金额约为6.36亿元,订单储备充足。

    光莆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光莆股份(300632)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长高集团:2872万元转让长高房地产100%股权

    长高集团(002452)公告,公司5月15日与湖南泽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2871.83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持有的湖南长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金新农:出资1亿元与关联方设立控股公司扩大广东生猪养殖规模

    金新农(002548)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养殖实力,扩大养殖规模,拟与关联方金农现代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天种牧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暂定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02亿元,持股比例为51%。广州天种将借助金农现代雄厚的资金实力,以“轻资产”模式租赁猪场,快速扩大公司在广东地区的生猪养殖规模。

    减持:

    天奥电子(002935)公告,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黄浩、叶静、尹湘艳、陈静、陈斌、刘类骥、邹涌泉,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2%公司股份。

    襄阳轴承(000678)公告,持股2.18%的股东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00.33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8%。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