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3月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邮储银行获准发行不超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20-03-04 21: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今日重点公告:

    邮储银行:获准发行不超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ST海马:2月汽车销量同比降92.88%

    千方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9亿元

    正邦科技:2月生猪销售收入15.56亿元同比增长293.89%

    金字火腿: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1.16%至72.53%

    沪市重要公告:

   多伦科技:签订南京南站片区治安、交通、数字监控智能优化提升工程合同

    多伦科技(603528)公告:公司与南京市江宁区铁路南京南站地区市政管养与综合服务中心,于3月3日签订了南京南站片区治安、交通、数字监控智能优化提升工程的合同,合同金额为1890万元。

   司太立:控股子公司恢复生产

    司太立(603520)公告:控股子公司海神制药已完成整改并通过现场验收。海神制药于3月2日向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递交了《停产限产后申请恢复生产备案表》并收到同意恢复生产的通知。海神制药此次停产整改,对公司财务报告造成一定影响,具体数据尚无法估计。

    中信建投:证监会对公司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无异议

    中信建投(601066)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的复函,证监会对公司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无异议。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期限为一年,试点期间,应按证监会的要求审慎控制试点业务规模。

    京能电力:拟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京能电力(600578)公告:公司披露回购股份方案,回购资金总额预计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拟不超过4元/股。此次回购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克来机电: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明日复牌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股票将自3月5日开市起复牌。

    金龙汽车:2月份客车销量同比降60.94%

    金龙汽车(600686)公告:2月份,公司客车销售量为827辆,同比下降60.94%;1-2月客车销量为5641辆,同比下降9.09%。

    中银证券:母公司2月份净利为8453万元

    中银证券(601696)公告:2月份,母公司实现营收2.58亿元,实现净利8453万元。中银证券于2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目前已连续6日涨停。

    *ST富控:所持宏投网络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ST富控(600634)公告:公司当日在“公拍网”上查询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3月29日10时至4月1日10时止在“公拍网”上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宏投网络100%股权,起拍价为20.42亿元。此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此前因无人参与竞拍而流标。截至目前,此次拍卖事项暂未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工作造成实质影响,但可能对最终受让方的购买意愿产生动摇。

    华菱星马:2月份中重卡销量同比下降49.36%

    华菱星马(600375)公告:2月份,公司中重卡(含非完整车辆)产量为630辆,同比下降53.06%;销量为511辆,同比下降49.36%。

    *ST莲花: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ST莲花(600186)公告:当日,公司收到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周口中院裁定确认莲花健康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终结莲花健康重整程序。上述重整事项对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和期末净资产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建筑:聘任郑学选为公司总裁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周乃翔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人事与薪酬委员会审查和建议,并经证监会对公司高管兼职限制豁免的批准,同意郑学选担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学选现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嘉澳环保:拟发行不超5.2亿元可转债

    嘉澳环保(603822)公告: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5.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山东永冠新型包装材料及胶粘材料智能化一期生产项目;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一期技改项目;线束、医用胶带产研一体化及总部容积率提升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九州通: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九州通(600998)公告: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包括但不限于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营运资金需求)、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包括但不限于偿还银行贷款)或其他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之用途。

    邮储银行:获准发行不超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邮储银行(601658)公告:公司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邮储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8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永泰能源: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属亿华矿业70%股权

    永泰能源(600157)公告:公司所属全资公司裕中能源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出售所持有的亿华矿业70%股权。以2019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亿华矿业的净资产评估价值为107.75亿元,按照其70%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评估价值75.43亿元作为公开挂牌转让底价。此次交易是为了加快推进公司资产处置进度,尽快变现部分资产,回收资金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债务,以化解公司债务问题。

   ST昌九: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起停牌

    ST昌九(600228)公告:公司筹划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收购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事宜,可能构成重组上市。交易标的业绩承诺计划三年合计6亿左右。公司股票自3月5日开市起停牌。

    贵州茅台: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建议董事会提名高卫东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贵州茅台(600519)公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高卫东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建议董事会提名高卫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在会前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本次会议审议并发表了同意意见。上述职务调整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年报:

    金牛化工:2019年净利同比下降46.44%

    金牛化工(600722)公告:2019年度,公司营收为7.87亿元,同比下降17.67%。实现净利3125万元,同比下降46.44%。

    2019年业绩预报:

  浙江仙通:2019年净利同比降20.68%

    浙江仙通(603239)公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6.42亿元,同比下降8.81%。实现净利9709.78万元,同比下降20.68%。报告期,公司为应对行业大洗牌风险,优化客户资源,主动放弃了所有非主流车企客户,导致营收及利润下降。

   天味食品:2019年净利同比增11.39%

    天味食品(603317)公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27亿元,同比增长22.26%。实现净利2.97亿元.,同比增长11.39%。基本每股收益0.74元。报告期,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其中,火锅底料同比增长19.10%;川菜调料同比增长47.51%;但受猪瘟影响,香肠腊肉调料产品同比下滑66.35%。

    金牛化工:2019年净利同比下降46.44%

    金牛化工(600722)公告:2019年度,公司营收为7.87亿元,同比下降17.67%。实现净利3125万元,同比下降46.44%。

    增持:

    昊华能源(60110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京能集团当日增持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京能集团拟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至2%之间。

    平煤股份(601666)公告:当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增持公司A股股票共1104.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为2000万股。

    停复牌

    ST昌九(600228)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5日开市起复牌。

    克来机电(603960)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5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