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9日重要公告集锦:雏鹰农牧债务利息用“肉偿”

2018-11-08 20: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重要公告:

    海航控股终止购买海航集团旗下百亿资产

    海航控股(600221)11月8日晚间公告,鉴于目前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公司拟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将于11月21日就此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据此前披露的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海航集团旗下百亿资产并募集70亿元配套资金。

    华夏幸福10月份耗资5.43亿元拿地

    华夏幸福(600340)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10月份竞得土地面积合计5.4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合计5.43亿元,所竞得土地位于河北大厂、浙江嘉善及四川蒲江。此外,公司被确认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河上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社会资本。    

    新奥股份拟购买东芝公司的LNG业务

    新奥股份(600803)11月8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购买东芝的LNG(液化天然气)业务。公司拟指定境外子公司以1500万美元,现金购买东芝美国子公司TAI持有的TAL100%股权,并承继东芝日本子公司TESS签署的LNG业务相关合同的权利与义务,TESS将向公司境外子公司支付8.21亿美元的合同承继对价。

    晨光文具拟3.22亿增资晨光科力普

    晨光文具(603899)11月8日晚间公告,为促进办公直销业务的发展,公司拟与上海科力普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现金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晨光科力普按原有出资比例增资,其中公司增资3.22亿元。增资后,公司仍持有晨光科力普70%股权。

    鲁北化工有投资方申请参与公司控股股东混改

    鲁北化工(600727)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鲁北集团通过公开挂牌征集程序,以增资扩股方式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截至挂牌期满,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拟采取协议转让方式组织交易。交易仍需履行对意向投资方资格审查、增资协议洽谈签订等程序,仍存在不确定性。

    药明康德发行H股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药明康德(603259)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新发行不超过2.11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最终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贵阳银行行长李忠祥因工作调动原因辞职

    贵阳银行(601997)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行长李忠祥因工作调动原因,当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李忠祥的辞任自11月8日起生效。

    六国化工董事马苏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辞职

    六国化工(600470)11月8日晚间公告,铜陵化工集团原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马苏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公司当日收到马苏安的书面辞职报告。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太龙药业拟2000万至2.5亿元回购股份

    太龙药业(600222)11月8日晚间披露回购预案,回购总额为2000万元至2.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元/股。

    永艺股份拟越南建设办公家具生产基地

    永艺股份(603600)11月8日晚间公告,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全球化布局,有效规避国际贸易壁垒,公司计划投资950万美元,在越南建设办公家具生产基地。

    正平股份中标贵州三项工程合同价合计8.2亿元

    正平股份(603843)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贵州水利实业有限公司近日中标三项工程,中标合同价合计8.2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55.22%。

    海南橡胶获赔付超8000万元保险赔付

    海南橡胶(601118)11月8日晚间公告,据此前签订的保险协议书约定,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因价格波动触发保险赔付条件,经查勘定损,确定此次赔付金额为8025.65万元。目前赔付款项已全部到账,将计入营业外收入。

    减持:

    凯众股份(603037)11月8日晚间公告,聚磊投资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11.85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聚磊投资目前持股比例为3.94%。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