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0月8日重要公告集锦:农业银行行长赵欢辞职

2018-10-07 2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重要公告:

    北大荒3个银行账户已解冻

    北大荒(600598)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30日从建设银行农垦分行营业室获悉,公司9月28日在该银行被税务部门冻结的3个账户已经解冻。公司将与有关部门进一步进行沟通,力争将影响降到最低。

    大业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8%左右

    大业股份(603278)10月7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为1.71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8.48%左右。前三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增长,主导产品胎圈钢丝、钢帘线、胶管钢丝产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农业银行行长赵欢因工作需要辞职

    农业银行(601288)10月7日晚间公告,因工作需要,赵欢请求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三农”金融/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易见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变更

    易见股份(600093)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九天控股拟将其所持有的19%公司股份所涉及的表决权等相应股东权利委托给有点肥科技行使。本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前,九天控股持有38.11%股份。表决权委托完成后,滇中集团、九天控股、有点肥科技拥有表决权比例分别为29.40%、19.11%、19%,滇中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冷天辉先生变更为滇中新区管委会。

    刚泰控股称不存在虚构业务的财务舞弊情形

    刚泰控股(600687)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与郭湘意、中海万悦等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利益安排;所谓的17家公司,公司并不了解具体情况,公司只与案件提及的4家公司有业务往来。公司与中海万悦的销售业务建立在真实业务背景基础之上,公司对中海万悦之后的业务安排不知情,对中海万悦与雍煌珠宝之间票货分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及相关交易与利益安排不知情。公司不存在虚构业务的财务舞弊情形。

    东百集团拟转让物流子公司80%股权

    东百集团(600693)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制的企业佛山市空间工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东百物流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佛山睿优工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80%的股权转让给黑石集团,转让价格合计不低于2.75亿元。佛山睿优系公司佛山乐平物流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主体。

    银龙股份拟参与渤钢集团重整

    银龙股份(603969)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其它公司组成联合体的方式报名拟参与渤钢集团重整战投招募。公司目前处于报名参与第一轮战投遴选阶段,已向管理人提交了评选材料,是否具有参与资格,以及能否成为战投尚存在不确定性。

    亨通光电子公司中标墨西哥海底光缆项目

    亨通光电(600487)10月7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亨通海洋中标墨西哥Megacable项目大芯数新型海底光缆供应,中标长度269.18公里。短期内公司再次中标国际海洋通信项目,标志着公司海洋通信系统集成工程技术实力已得到国际海洋通信市场的充分肯定。

    永安行控股股东提议回购股份

    永安行(603776)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孙继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5元/股。公司最新股价报22.75元。

    增持:

    江山股份(600389)10月7日晚间公告,2018年7月至9月,股东南通产控及其一致行动人南通投资公司已增持了公司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化国际(股票代码:600500),持股29.19%。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南通产控,南通产控与南通投资公司合计控制公司29.69%表决权。南通产控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