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文章正文

9月10日重要公告集锦:天房发展董事长和总经理辞职

2018-09-09 19: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9月9日晚间重要公告:

    新天然气公司5.01%股份被转让给自然人乐旻

    新天然气(603393)公告:2018年9月5日,烟台元泰九鼎、昆吾民乐九鼎、昆吾民安九鼎、无锡恒泰九鼎与乐旻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向乐旻转让其所持有公司8,018,765股股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1%)。目标股份的转让定价为人民币31.06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249,062,840.90元。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天房发展董事长和总经理辞职

    天房发展(600322)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熊光宇先生和董事、总经理毛铁先生的辞职报告。熊光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和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毛铁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公司总经理职务。

    万盛股份拟出资2065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万盛股份(603010)公告:公司与林越飞、李芳、李宇崇、项雪松、秦良于9月9日签署《合资协议》,拟在苏州共同投资设立高盛通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新公司司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万盛股份拟出资2065万元,持有新公司59%的股权。

    联创光电控股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

    联创光电(600363)公告:公司于2018年9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8司冻281号)],控股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因欠款纠纷所持本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电子集团累计被冻结股份为93,762,092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14%。

    至纯科技拟6.8亿元购买波汇科技100%股权

    至纯科技(603690)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波汇科技全体股东收购波汇科技100%股权,波汇科技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68,000.00万元。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本次重组相关方案,至纯科技合计向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发行股份26,054,745股,支付现金24,801.23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至纯科技将持有波汇科技100%股权。

    *ST信通财产面临被强制执行 已向最高法申请再审

    *ST信通(600289)公告:9月6日公司收到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裁定冻结、扣划上海申衡公司、亿阳集团公司、*ST信通银行存款4.6亿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裁定冻结或扣划上述三家公司包括案件受理费、保全费、执行费在内合计67.60万元。*ST信通表示,公司已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如果公司财产被强制执行,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向上海申衡公司进行追偿。公司认为此案系控股股东亿阳集团公司债务危机爆发以来涉及的众多案件之一,如果公司财产被强制执行,公司亦会采取法律手段向控股股东进行追偿。

    康欣新材拟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筹资不超5000万元

    康欣新材(600076)晚间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自筹资金。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信托公司设立金额上限为1亿元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