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文章正文

9月8日重要公告集锦:北讯集团两名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2018-09-07 22: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深市重要公告:

    利源精制全部土地房产被法院查封

    利源精制(002501)9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得知公司全部土地房产被法院查封。经公司进一步了解,上述资产被查封的原因为公司借款纠纷,债权人进行的诉前财产保全。上述公司被司法查封的土地、房产资产未被限制正常使用,目前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但不排除存在查封土地、房产被司法拍卖偿还债务的可能。

    北讯集团两名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北讯集团(002359)9月7日晚间公告,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控股股东龙跃集团及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信利隆所持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截至9月7日,龙跃集团所质押的股份共1.67亿股已触及平仓线,占公司总股本的15.37%。天津信利隆质押公司股票9011.98万股已触及平仓线,占公司总股本的8.29%。

    雅本化学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20%至140%

    雅本化学(300261)9月7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1.11亿元至1.21亿元,同比增长120%至140%。报告期内,公司农药业务大幅增长,医药及生物酶业务稳中有升。公司预期今年主营业务将延续上半年高速增长态势,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将大幅提升。

    华东数控拟申请控股子公司华东重工破产清算

    华东数控(002248)9月7日晚间公告,9月6日,公司以债权人身份以控股子公司华东重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严重资不抵债为由向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申请对华东重工进行破产清算。公司对于华东重工的股权投资及应收账款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

    泰尔股份四家客户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

    泰尔股份(002347)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客户天津钢铁、天津天钢、天铁热轧板、天津铁厂通知,以上四家企业分别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并已被法院受理,同时指定渤钢系企业清算组担任上述重整企业管理人。截至2018年8月31日,公司账面天津钢铁、天津天钢、天津热轧板、天津铁厂合计应收账款535.97万元、在制品334.5万元、产成品7.88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已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144万元。

    邦讯技术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邦讯技术(300312)9月7日晚间公告,因与信达证券股份质押违约纠纷,公司股东戴芙蓉所持公司股份1565.3万股于8月21日被司法冻结。截至目前,戴芙蓉及其一致行动人张庆文合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1892.7万股,占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20%,占公司总股本的5.91%。

    万科A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万科A(000002)9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8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要求,结合资金计划安排和银行间市场情况适时安排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

    龙蟒佰利上调主营产品钛白粉销售价格

    龙蟒佰利(002601)9月7日晚间公告,由于受天然气供应紧张及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公司决定,从十月一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包括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3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50美元/吨。

    昆仑万维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38.86%至56.22%

    昆仑万维(300418)9月7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8亿元至9亿元,同比增长38.86%至56.22%。

    金融街全资子公司收购当代盛景80%股权及相应债务

    金融街(000402)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置业以34.52亿元收购当代盛景80%股权及相应股权对应的债务。公司通过收购当代盛景80%股权,进而开发建设武汉市文化大道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深耕新进入的武汉市场。

    陕天然气中国石油就天然价款争议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陕天然气(002267)9月7日晚间公告,中国石油放弃追诉气价争议款3.24亿元,双方同意不再以任何理由对该笔争议款提出异议。中国石油承诺努力协调相关下属企业保障陕西省天然气稳定供应,并敦促相关下属企业尽快与陕西省相关企业签订2018年至2019年供暖季供用气合同。

    天齐锂业拟逾14亿投建年产2万吨碳酸锂四川工厂项目

    天齐锂业(002466)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双方就公司在遂宁市安居区化工产业园区“新建年产2万吨碳酸锂工厂”项目达成合作共识,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4.31亿元。

    长城影视不再继续推进收购首映时代87.5%股权事宜

    长城影视(002071)9月7日晚间公告,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期间市场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变化,后续审核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乐意传媒、韩伟及顾长卫等6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首映时代87.50%股权。

    澳洋科技9月10日起更名为“澳洋健康”

    澳洋科技(002172)9月7日晚间公告,自9月10日起,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江苏澳洋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由“澳洋科技”变更为“澳洋健康”。

    粤水电中标5.5亿广东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

    粤水电(002060)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2018年汕头、韶关、肇庆、阳江四市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总金额共5.5亿元。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20亿济宁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济宁高新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及景观提升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20.21亿元。

    铁汉生态预中标2.49亿元工程项目

    铁汉生态(300197)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麒麟高新区景观品质提升建设工程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投标总价2.49亿元。

    中集集团拟公开发行不超120亿公司债券

    中集集团(000039)9月7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拟申请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20亿元。

    神州高铁预计13%20%股权将被国投高新要约收购

    神州高铁(000008)9月7日晚间公告,国投高新向神州高铁全体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预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3%到20%。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价格为5.3元/股。国投高新看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神州高铁的发展潜力,拟通过本次要约收购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

    东江环保全资子公司获6514万元政府补贴

    东江环保(002672)9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门东江于9月7日获得广东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叠加性奖补资金6514万元。后期收到奖补资金并在扣缴企业所得税后,预计将为公司2018年当期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税后净利润5699.75万元,对公司未来各会计期间的损益不产生影响。

    启迪桑德控股子公司拟申请不超3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启迪桑德(000826)9月7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39.0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用于流动资金贷款、保函、信用证、承兑汇票、保理、长期项目贷款等业务。

    增持:

    初灵信息(300250)9月7日晚间公告,收到子公司网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管理层金宁的通知,金宁拟未来六个月内适时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不超过4000万元。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