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陆家嘴信托总经理变更

2018-02-22 23:36  来源:证券日报 晶莹

    本报讯 2月13日,青岛银监局核准崔斌陆家嘴国际信托董事、总经理任职资格的批复,并要求“该拟任人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并向我局报告到任情况”。而在监管核准次日,陆家嘴信托即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其变更总经理的公告。此前,陆家嘴信托总经理为丁文忠,选任日期为2013年12月份,曾任平安信托总经理助理。

    2017年至今,陆家嘴信托实现了董事长与总经理两位高管的双双变更。2017年7月12日晚间,陆家嘴信托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董事长常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接受组织审查,不能正常履职。经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审议,决定在常宏不能正常履职期间,由公司董事黎作强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权。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7年12月15日,陆家嘴信托的法定代表人由常宏正式变更为黎作强。

    另外,2017年9月7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微信号“上海检察”中宣布,常宏被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日前,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经审查,依法决定对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常宏以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非法经营同类营业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