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信而富发布三季度财报 预计今年四季度实现盈利

2017-11-10 01:19  来源:证券日报 于德良

    ■本报记者 于德良

    11月9日,信而富发布未经审计的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数据。“第三季度公司业绩表现强劲,收入增长加速、利润率扩大,再次证明我们商业模式的有效性,以及高效服务中国5亿爱码族(受过教育、按劳所得、频繁上网的成长中年轻一族)终身消费信贷需求的能力。”信而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征宇博士说。“我们建立在独有的、先进的分析和大数据技术之上的‘低起步、稳成长’战略,显现成效。本季度,我们撮合的借款交易总额增长250%,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总额增长125%,助推收入同比增长62%。更让我们倍感自豪的是,我们与客户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关系。截至第三季度,75%的借款人在平台上多次借款。”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信而富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总额达4,310万美元,同比增长125%,环比增长76%。其中现金消费类借款毛收入同比增长12倍以上,达到2,980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126%。生活方式类借款毛收入为1,340万美元,同比下降21%,但环比上升18%。现金消费类借款毛收入在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总额中占69%,且这一比例还在快速上升。财报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信而富净收入为2,720万美元(去除获客激励1,3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80万美元(去除获客激励150万美元)增长62%,较上季度的1,520万美元(去除获客激励810万美元)增长79%。净亏损为440万美元,同比扩大11%,但环比缩小68%,越来越多的借款人跨过盈亏平衡线,推动净亏损情况改善。

    信而富在三季度财报业绩展望中表示,对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财务全年,信而富预计超额达成此前给出的新增250-300万借款人、实现1.1-1.2亿美元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的年度指引,并且对于交易与服务费毛收入,信而富预计超过指引上限。在战略有效性得到验证后,随着经营效率和业务可预判性的提升,信而富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总体实现盈亏平衡并盈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