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财达证券助力邯郸建投集团成功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

2023-02-15 19: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2月14日,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郸建投集团”)私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合计发行规模15亿元,主体评级为AA+,分两个品种发行。品种一为1+1+1年期,发行规模5亿元,票面利率为4.76%;品种二为2+1年期,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为5.95%。财达证券为本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

    邯郸建投集团表示,本期公司债发行正值债券市场较为波动之际,集团公司积极对接券商和多家投资者机构,保障本次债券成功发行,为集团的业务开展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财达证券表示,在市场资金面紧张、市场环境不确定性增强的情况下,公司通过现场走访、路演等方式积极询价,助力本期债券顺利发行,充分展现了市场投资者对邯郸市主体及区域经济发展的高度认可。

    据悉,邯郸建投集团是邯郸市集基础设施建设与国有资本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地方国有企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邯郸建投集团坚持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着力打造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等优势业务板块,得到了政府在资产、业务、政策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邯郸建投集团表示,未来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做实产业,做大规模,做优效益,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何帆 袁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