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老虎证券首度扭亏为盈 主要得益于三点

2020-05-29 12: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5月28日,老虎证券(NASDAQ:TIGR)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老虎证券第一季度营收2319万美元,同比增长136.7%,较上一季度的1996万美元增长16%。老虎证券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303万美元,这是老虎证券上线五年来首次实现整体盈利。

    老虎证券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整体交易规模达441亿美元,同比增长58.3%。公司开户客户数环比净增约9.4万,入金客户环比净增约2.1万。截至3月31日,客户资产总额为55亿美元,同比增长79.7%。

    交易规模的增长令佣金收入大增,老虎证券2020年第一季度佣金收入为1427万美元,同比增长124.6%;利息相关收入为641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28.9%。另外,以机构业务为主的其他收入达251万美元,同比增长近三倍。

    老虎证券CEO巫天华表示,目前中国ADR的交易量占其美股交易量的25%。在中概股之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了解并交易美国本土股票比如亚马逊、谷歌、特斯拉以及ETF等,这也是华人投资者逐步走向成熟的一个表现。

    巫天华表示,此次扭亏为盈除了受一季度美股市场交易活跃影响,主要得益于三点:

    一是全球各地区产品业务协同能力大幅度提高,ESOP(员工期权管理计划)服务、投行和经纪业务互相促进;

    二是持续加大产研投入,扩充交易品种比如期货、基金超市、闲钱管家等,提升了用户体验;

    三是风控能力持续加强,在一季度全球市场急剧动荡的情况下,有效地管理了风险敞口应对市场波动。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