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国元证券成功举办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

2019-09-30 14: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9月29日上午,国元证券举办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大赛颁奖活动。

    据了解,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共吸引70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团队达23558个,人数高达86760人。这已是国元证券第四次协办此类比赛,累计吸引18万人次参赛,不仅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各财经类高校师生们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事,更成为安徽地区大学生金融类产学研结合的品牌和典范。

    国元证券是首家将投资者保护与金融实践教育深度融合的券商。自2015年率先启动“校企合作”项目以来,凭借专业优势与“金融实践教育”理念,全面开展与高校的深度合作,率先与海内外52所高校成立了“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覆盖10个省份、30个城市,开展“汇学•会理财”、“走进校园”、“校外基地移动课堂”等活动,覆盖在校学生人数达20万人次,充分展现国元证券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内涵。下一步国元证券将以各高校“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为依托,实体投教基地为载体,在课程开发、课题研究、实习就业及金融实践教育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

    此外,国元证券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于2018年7月28日建成并对社会公众开放,打造十二大功能展区,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创建一站式、多功能、全覆盖的投教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投教服务,目前投资者教育基地已获得省级投教基地授牌,并正在申报国家级投教基地评审。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