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中原证券聘任常军胜为公司总裁

2018-04-25 17: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4月25日,中原证券发布公告,聘任常军胜为公司总裁。

    据了解,自去年9月上旬中原证券原总裁周小全因个人原因辞职之后,该公司总裁之职一直由董事长菅明军暂时兼任,至今已有7~8个月时间。而新总裁的到位无疑将进一步优化其治理结构,促进经营工作更好开展。

    中原证券每年两次的高比例现金分红也深受资本市场特别是H股市场广大投资者的关注。香港上市3年多来已进行现金分红6次,加上今年5月即将进行的对去年下半年的现金分红,公司累计分红将超过36亿港元,以港股发行价计算的累计股息率超过40%。

    “随着新总裁和新合规总监等公司领导的全部调整到位,以及越来越多高端人才的引进,中原证券的领导力量大为加强,合规风控水平和专业能力也在稳步提升,这将加速其’二次腾飞’的进程。”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