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券商股股价严重分化 中信证券股价大涨 六家券商低迷下跌

2018-01-17 01:20  来源:证券日报 吕江涛

    ■本报记者 吕江涛

    昨日,券商板块强劲反弹,以2.42%的涨幅在各大板块中名列前茅。虽然29只券商股昨日全线飘红,但近两年来的累计涨跌幅却出现了严重分化。与大盘的“二八现象”类似,券商板块内部也出现了“一九现象”,中信证券昨日收于20.25元/股,涨幅为4.11%,盘中最高升至20.37元/股,股价创出了2015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与中信证券相反,国金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东兴证券这6只券商股的股价,昨日盘中却都创出了两年多来的新低。而申万宏源、长江证券、国信证券、西南证券、华安证券、太平洋证券、光大证券这7只券商股在最近一个月以来股价也都曾创出过两年来的新低。

    此外,还有国元证券、山西证券、第一创业、海通证券、东方证券、方正证券这6只券商股目前的股价已经接近两年来(或股票上市以来)的新低。

    昨日,29只券商股中,次新券商股表现较好,财通证券、中原证券、浙商证券、中国银河涨幅居前。而近两年业绩表现突出的广发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等大型上市券商,2017年的涨幅也相对靠前,目前其股价离2015年以来的低点也比较远。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